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也傾的自我介紹~~

首先是我可愛的姓名~~

我本名不叫夏也傾啦!!我本名姓陳~~

我前幾天剛過完生日,我不能跟你們透漏我的年齡,可是我可以跟你們說我的年齡當中有一個2(絕對不是12歲,如果可以,我也想那麼年輕www)

我的專長有跳繩,彈鋼琴,還有....嘴砲!!

只要是甜食我都吃,但是"甜屎"我不吃,因為有一次我朋友帶我去大便完沒沖的廁所,在大便上面加糖,他就跟我說「好了,現在他是甜的了,你給我吃下去!!」媽的,我那天罵了好幾個祖宗....

還有也傾現在單身~~我也不懂我如此的貌美如花,美如天仙,為什麼沒有人追我!!!!!

然後告訴你們一個小故事,是也傾小時候發生的,超糗www

主題:認錯媽媽

十二歲的時候,我晚上八點從補習班出來,看到遠方有一輛機車跟我媽一模一樣,身材也跟我媽一膜一樣的女人騎機車過來,因為那個時候,旁邊的路燈壞掉,所以很黑,我就衝過去叫媽咪~~結果正準備把補習袋放上車時,我突然發現,為甚麼機車上的安全帽不是我的,結果一抬頭,就發現那個別人的媽媽在瞪我,我就趕緊跑回去,結果我發現我媽在旁邊偷笑,馬的,我十二歲還會認錯媽媽www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