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殺教室】業律同人文(不喜慎入)

「我喜歡妳!」赤羽業在他人眼裡或許不太正常,但對於椚丘中學3E的大家,即使看見赤羽業面對手機告白,也不會覺得奇怪,只是充滿著驚訝。

「業......你喜歡小律?」渚似乎受到些許驚嚇。

「渚,現在應該先聽小律的回復才對吧!」當茅野說完這句話後,眾人的目光落在赤羽業手機裡的少女。

「對不起,我並不了解人類為何會有這種奇怪的行為,尤其是對機器。看來殺老師替我安裝的程式並不包含這一類。」

「不對啦!小律,現在業是在問妳答覆。妳對赤羽同學是喜歡嗎?」茅野專注的看著小律。

當律準備說出答覆時,「等等......」突然間一道聲音闖了進來,當大家往聲音源頭看去,居然是奧田!?平時害羞內向的她,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大喊。

「赤羽同學......現在是授課時間,不該這樣擾亂秩序,而、而且是在我喜歡的化學課上。」

班上的人互相看了幾眼,也注意到那隻八卦的章魚正在做拍攝的準備。「也是啦!業同學,晚點再談這件事吧。」磯貝在一旁說著。

「吜呀!業同學和律同學的後續怎麼辦?不、不過既然奧田同學這麼想的話,大家就繼續上課吧。」

當上午的課結束後到了午休,赤羽業拿著手機,遲遲沒有打開手機螢幕。就在此時「赤羽同學,可以借一步談話嗎?」出現在赤羽業眼前的是奧田同學。

赤羽業思考了一下便點頭答應,將手機放入口袋後跟著奧田同學走到教室外頭走廊。

奧田同學支支吾吾的想說些什麼卻又開不了口的感覺「那、那個,赤羽同學,對不起!」奧田同學低著頭,遲遲不敢抬起。

赤羽業對於奧田突如其來的道歉感到驚訝,隨後似乎想起什麼「噢......那個啊!不用覺得對不起,反倒是我打擾到上課,抱歉!」赤羽業摸了摸奧田同學的頭。

「我想問赤羽同學......為什麼會在上課時告白呢?在私人時間或著隱密的地方不是比較好嗎?」

赤羽業似乎感到有點困惑「呃......該怎麼說呢。應該是因為只能默默的看著對方,什麼都不說的任由感情滿溢出來,一時承受不住而爆發。」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太喜歡才不小心說出來吧。」赤羽業說到連自己都有點害臊了。

頓時,奧田同學正視著赤羽業「那麼赤羽同學,我喜歡你。就和你對律同學的喜歡一樣。」

「咦......?」業的遲疑讓在一旁偷看的章魚有機會按下快門,此時班上的大家也都打開窗戶靠在窗邊聽著。

「對、對不起。」業尷尬的摸著後頸。

奧田同學強忍著眼淚「造成你的困擾很抱歉。」說完這句話後,神崎安慰著奧田離開現場。

「業,在大家面前這樣拒絕不太好吧。而且也讓那隻章魚有八卦題材可以寫了。」前原走到業的身邊指著一旁用二十馬赫寫著八卦的殺老師。

「因為我喜歡律,不管出現的是誰我都會拒絕。」業的眼神無比的堅定。

「那麼要不要現在就來問問看當事人對你的想法?」中村同學拿出手機,面對著赤羽業。

前原將手搭在業的肩上「律,妳喜歡赤羽同學嗎?」赤羽業對前原那麼直接的問話方式還是無法習慣。

「你是說今天上化學課時的答覆嗎?」律可愛的歪著頭問道「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對業同學是喜歡的沒錯,對大家也是喜歡的。」

面對這個老梗誤會方式,大家都不知道該從何吐槽了「那個......大家怎麼了嗎?」律對大家的反應感到不解。

「律,那我換個說法好了。我想和妳成為戀人關係,將來要一輩子和妳在一起守護著妳,妳願意嗎?」赤羽業的眼神只有誠懇,毫無任何虛假可言。

「你、你是說將來甚至會結婚,然後相互扶持到老的那一種?」律在這間教室度過的這段時光裡,學到了許多情感,包括現在害羞的情緒。

「就是這種,所以我想聽聽妳的答覆。」赤羽業單刀直入的問法讓律找不到扯開話題的機會。

大家等了許久,律遲遲沒有給予業一個答覆,赤羽業頓時說道「果然還是......不要勉強妳好了,我不想看到妳那麼為難的表情,會心疼。」

「赤羽同學,妳有必要在那麼緊張的氛圍,而且還是大家的面前放那麼強烈的閃光彈嗎?」中村替大家表達想法主持公道。

「律,不管妳現在對我的感覺是什麼,我一定會讓妳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情感,而且會讓妳身陷其中到無法自拔。」赤羽業壞笑的看著羞紅滿臉的律。

【完】

※上方圖源取自網路,由楓夜旋律加工製作。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哈囉
第一次看到有人配暗殺配這對cp~
很特別!!
路過留個言~(跑掉
2017-07-21 17: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是嘛 
這對CP真的很不錯噢
快來入坑吧
 
2017-10-04 11:35回覆
嗨我來留言啦#
幫你打個宣傳標語(#

業律同好快出來吃糧囉!
還在坑邊的孩子快入坑!
第一次試水溫的也不要猶豫了快點入坑!
2016-08-20 20: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偏要搶第一是嗎www
妳也差不多快要看圖看到入坑了吧
2017-10-04 11: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