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使CP—黑柯」崩角抱歉#

「咳咳咳,咳咳咳!」咳嗽聲從房間內傳到了客廳,坐在客廳的男子走了進去。

房內的人聽到了動靜,坐直了身體,擺出了笑容,在那人還未出現在眼前時提前出了聲。

「小白甜心~」柯維安微笑的看著門口抖動的影子「你來看我了啊?」

說完,影子的主人離開了,消失在門口,柯維安顯得有些失落。

早晨,柯維安緩緩的睜開雙眼,馬上映入眼簾的是一抹黑色的身影。

「維安,早啊。」

「狐狐狐……狐狸眼!?」柯維安大驚「啊!是副會長啊,怎麼會在這?」

安萬里露出平常的微笑看著柯維安,手上的動作從未停過,在弄窗前的簾子。

「怎麼了?關心學弟也是學長該做的。」

「沒……沒事。」

這話尾音落下後,整間房間陷入一片死寂,只剩下安萬里手上的簾子摩擦出來的聲音,還有柯維安時不時的想離開床舖被安萬里阻止的聲音。

安萬里收完被風吹亂的窗簾後,離開了柯維安的房間,等他再度進來時,手上已經多了很多食物。

「這是大家給你準備的食物。」安萬里邊說邊把桌子拿了出來,一樣一樣的擺在桌上給柯維安看。

「小白甜心……」柯維安欲言又止「副會長,公會沒甚麼事情嗎?」

「就算有事情,十炎也不會交給你的」安萬里的手依舊很忙的做著事情「公會你就不用擔心,你現在該做的是把身體養好,這樣才能趕快好起來,我想十炎也不希望少了個員工,大家也不希望少了一個同事,而我也不希望少了一個學弟。」

「也是啦……小白有說什麼嗎?」

「小白學弟是沒有說什麼,他叫你要好好休息,不要給他添麻煩,倒是黑令的動作讓人起疑而已。」

「黑令嗎……」柯維安喝了一口安萬里給他的水。

「那我先走囉,有什麼事在通知。」

柯維安點了點頭,目光隨著安萬里的身影來到了房門口,他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感到了疑惑。

不是小白甜心,那會是誰?

副會長剛剛說黑令的動作很不尋常吧?難道昨晚的是……黑令?

他要幹嘛,為什麼有我家鑰匙呢?

在他思考昨晚的是誰的時候,柯維安家的門悄悄被打開了,腳步聲越來越大,在離房間不遠的距離,停下。

「是誰!」柯維安警覺性的大喊。

「我,黑令。」黑令看著柯維安的房門緩緩出聲。

「你怎麼,會有我家鑰匙?」

「他,給我的。柯維安,我有話想告訴你。」

感覺到另一方似乎不想說話,黑令繼續說。

「柯維安,我喜歡你。任何一種喜歡,可惜我今天沒帶花來……抱歉。」

柯維安思索了一番,花?依照黑令的喜好,該不會要給菊花吧!?

「柯維安,你可以不回答,但我對你的心意,是真的。」黑令頓了頓,接著轉身「然後,我先離開了。」

「等等,黑令!」柯維安出聲阻止了要往前邁進的黑令

他跳下了床,用緩慢的步伐走到房門口,朝著黑令的背影大喊「黑令,我答應你,其實我不討厭做你的零食金主,不討厭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我」柯維安流下了眼淚「其實我……我喜歡你啊,黑令!」

{完。}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