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寫手的各種煩腦~走過路過莫錯過,有同感的麻煩按個爪印謝謝啊…

致每個努力爬文的寫手

1.臥槽,女主的媽媽的姐姐的兒子的爸爸的老婆的妹妹的女兒到底是誰啊?——角色人物名字時常忘記

2.淦!剛剛想粗來的情節怎麼忘了啊啊啊!怎麼想不起來啊啊啊啊啊!(抓頭髮)——靈感君離家出走永遠不回頭,不……(伸手狀)

3.男配要叫神馬名字來著?要夠帥、夠悅耳、夠讓人印象深刻,還不能中二、不能聳……(抓狂)還有這個章節的標題要叫什麼?擼不粗來腫麼破??!——取名無能星人來也!

4.泥煤,那句到底是什麼,啊嘶……國文老濕我要求救!——符合情境還很貼切的字詞成語俗語諺語名言佳句總是不在腦海裡Orz

5.男主+女主+羞射+曖昧+甜蜜+小三兒+誤會+撕逼+分手+桑心+復合=芭樂愛小公式——想個別出心裁的段子粉困難啊!

6.碼字手軟眼花,麻麻,快來救我,外面的社會太危險,我表玩了!——手殘黨表示傷不起QAQ

7.混二次元吸收新姿勢,跟不上時代很麻煩噠!——資料龐大連上學都沒有這麼認真過!

8.我女兒呢?去哪裡了??!(慌亂)媽蛋我寫了這麼久就醬不見了?!!——手寫黨的兒子女兒經常走失

9.寫不出文,難產中(癱)——經常性卡文症發作

10.你覺得我要把男主留給自己還是給女豬腳?——被筆下的人物們萌得一臉大姨媽差點把持不住…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情況,有同感的麻煩按個爪印哈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