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葉小姐,你還是你嗎?

    即使右眼看不清,也有左眼看著。

    一個長髮垂肩的女子,在半夜沒什麼人的公園散步,穿著黑色的削肩襯衫和白色長裙。

    如果人多一點,可能會被她那種氣質所吸引吧,嘴上雖然帶著微笑,可是卻像不能靠近似的,走的不慢,卻很優雅從容。

    女子手上拿著一本很厚的小說,還有一本看起來被寫很多內容,外表已經皺皺的筆記本。

    走到天橋時,女子看著夜空,溫柔卻又愧疚的眼神很是悲傷。

    女子停留很久,一直掛在嘴上的笑容依舊存在,但,是有感情的笑容。

    女子仰望夜空時,想著什麼事,沒有人知道,但一定是令人懷念且悲傷的。

    女子知道自己已無聲的在臉上多了一滴淚。

    她輕撫自己流淚的地方,輕聲卻有點哽咽的說:

    「有些事,想多了頭痛,想通了心痛。你們說是嗎?」

    此時此刻,她只能對著夜空說話,也許是因為不像悶在房裡憂鬱,有著新鮮的空氣;也可能是,夜空中,有她所尋問的人,所愛之人。

    深吸兩口氣,女子把眼淚抹掉,繼續帶著雖然好看卻沒有感情的笑容往前走。

    走下天橋,一位長的很俊俏的男子在那邊,似乎是在等那位女子。

    那位男子,臉上沒有甚麼表情,卻給人很溫暖的感覺,看到女子緩緩走下來,卻牽起了一抹淡淡笑意。

    「小...葉小姐,好久不見。」男子說。

    葉小姐微笑著點點頭:「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葉小姐和男子寒暄了幾句後,帥氣的男子轉為那張嚴肅的臉。

    「葉小姐,你到底是誰?不,你還是你嗎?」男子稍嫌激動的問。

    葉小姐聽到後稍微愣了一下,不過也只有一瞬,便開口道:「我是我,我從來都是同一個人,只是,人是會變的。只是,我變得更懂事了,不是嗎?」

    男子眉頭越皺越深,他知道,眼前的女子還是葉小姐,但,和以前都不一樣了,變了,是更懂事成熟,卻也悲傷了。

    「你...你不能永遠活在過去。」男子輕輕說。

    葉小姐是個很優雅的人,卻在聽到男子的話後,收起原來沒感情的笑容,現在,是冷笑:「我沒有活在過去,我只是認清我犯的罪過。我不想忘記,我不能忘記!」

    說到後面,葉小姐越是激動,眼淚就伴隨著話流了下來。

    有些人,有些事,不想是個結,想開了是個疤。

    她寧願痛著,也無法忘懷,自己認為的罪。

    男子看到她哭,慌了,他除了那次以後,就再也看見葉小姐哭了,他不知道怎麼做,只能靜靜地抱著她。

    「哥哥...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都是我!」葉小姐激動的在男子的胸懷哭喊著。

    「不是你的錯,我知道,不是,盡量哭,把你的傷心讓我幫你承擔好不好?我一直都在,我都在。」男子安慰著葉小姐,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只有他們知道,那個傷疤,是如此的讓人心碎。

    「你為什麼要安慰我?為什麼也要哭?為什麼?」葉小姐稍微平靜了一點,但眼淚還是止不住,用顫抖的聲音問著緊抱著她的男子,她的哥哥。

    「你還記得你之前說過:『左眼沒有見過右眼一面,只懂陪他落淚。』我知道你為什麼會傷心,但我無法體會,我只能這樣陪你。」男子溫和的對她一笑。

    男子忽然想到什麼,笑著低頭看向葉小姐說:「你是太陽,我是月亮...」

    還沒說完葉小姐就接了下去:「只有我閃耀著,你才會照亮黑夜。」說完,兩人相視一笑。

    葉小姐想著: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或許,葉小姐她還是不能放下,她還是會難過,但,有個人在後面守護她,至少就還撐的過去,至少就不用壓抑。

    家人,真的很好呢。

某胡椒:

這篇也是沉重   但或許你們不懂我猜哈哈

有沒有快大結局的感覺XDDDDD

是說   這篇單獨看   也是在表達對家人的種種情感     希望你們也能接受脆弱的葉小姐哈哈

謝謝進來看的各位   有甚麼感想意見都可以跟我說唷   我會很開心(真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有了後門竟然還不是第一個看的我要哭了
每篇故事都要有萌點
哥哥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葉小姐以前的故事OAQ
2016-07-29 02: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手速不夠快  我第一時間跟你說欸哈哈哈哈
我喜歡我寫的哥哥哈哈 其實我原本是寫中年男子(幹
哼~~可以啊 你想看我就會寫(本來就要寫的吧XDDD
謝謝你 我愛你
2016-07-29 02: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