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乖最棒的問題學生》(拉米)

夏日假期日更7/25——拉米文

《最乖最棒的問題學生》(拉米)

米拉她,從以前洞察力就很強。

正因為洞察力強,她懂的特別多。

儘管是家長們吵架的時候,還是與手足吵架的時候,她總是退讓著以及微笑面對。

在鄰居口中,她是孝順且乖巧的女孩。

在爸媽眼裡,她是聽話不叛逆的長女。

米拉她觀察的很多,懂得也很多,所以...

「吶,你知道嗎?我是資優生哦。」她的微笑很親切,儘管眸中帶著殺意。

「所以啊,只要稍微傷到我,我就可以讓你成為全校公敵哦~」她的聲音輕輕地細細地,彷彿一個指令,就可以殺死眼前的人。

「非常!非常對不起!!」落荒而逃。

「丟臉死了。」米拉扶正自己的衣服,瞇眼,輕視這著這一切。

***

「米拉姐,今天艾爾夫曼哥哥煮飯,記得早點回來哦!」電話裡,少女的聲音很噁心。

至少米拉是這麼覺得。

「我知道了,如果我遲到了你們就先吃吧,別餓到了。」但是米拉還是會用最甜美的聲音回應。

「嗶」電話無情地被甩到地上。

「抱歉,突然被打斷了我更不爽了,所以,我不能放過你們。」米拉眸中閃過一抹恨意,出拳把人當沙包打。

「住手吧。再打下去,會出人命的。」一道聲音打斷米拉正要踹下去的動作。

「你,誰啊?」身下的人奄奄一息,逃也逃不掉,米拉轉頭望過去。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無業遊民。」男子苦笑,「什麼事讓一個小姑娘如此暴動?」

「沒什麼,沒你的事就快滾吧,不然你會遭殃哦,大叔。」米拉一臉猙獰,額上的青筋隱隱約約露出。

「抱歉,妳身下的人快死了,我不救不行。」男子說道,向前走。

「你也想死的話,我是不介意啊。」米拉眸中閃過寒光,嘴角嗜血般地舔了舔唇。

「我很強壯,死不了的。」米拉一拳打在男子的胸膛上,一臉震驚。

「我的肌肉很硬,但還是會痛,別打了。」男子抓住米拉。

「不要!為什麼!為什麼!!不要...」米拉抬起另一隻手,捶打男子。

「妳需要冷靜。」

***

「大叔,為什麼騙我說你是無業遊民?」

「呃...沒想到妳是問題學生啊。」男子苦笑,摸了摸米拉的頭。

「你...」米拉瞪大雙眼,「真是耀眼。」

男子擁有一頭明亮的金髮,「妳有說什麼嗎?」

「沒事!」米拉知道,她一直知道。

她擁有最棒的洞察力,只是初期不善利用。

然而,如太陽一般的男人拯救了她。

而她明白,自己的心意。

By夜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