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來的兔子(偽)女僕

※   此為《學徒Revolution》的番外,但與正文的關聯性不大,可輕鬆食用。

這天主人家來了名小女僕。

這名小女僕有著金色的捲髮,碧綠色的雙眼,白白嫩嫩的臉蛋,神似兔子一般,長得非常可愛。

白沙華第一想法是如此。

但以他長年的經驗來看,想必這孩子會淪為炫耀用的道具,亦或者更糟糕。

真可憐。

他在心裡悄悄地嘆息。

小女僕的訓練課程由白華沙負責,在他的教導下,小女僕很快便適應了這份工作,十分勤快,而且絲毫沒有抱怨過。

只不過偶爾會發生突發狀況。

「凌!後面啊後面啊!」

「磅!」

被拖把把柄頂到的花瓶,從櫃子上掉到了地板上,發出巨大的破裂聲,碎片飛得滿地都是。

罪魁禍首怔怔地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當她想到要收拾殘局時,白華沙趕緊阻止了她:「停停停!我來收拾就好,不要用手直接拿。」

在處理碎片的時候,白華沙不禁對這名雖然乖巧,卻又冒冒失失的小女僕感到無奈。

簡直就像是解決麻煩的機器人,變成了製作麻煩的機器人。

假使在這麼下去的話,在過不久這小女僕一定會是被開除的一員。

知道主人家做了什麼打算的白華沙心想,而他也替小女僕祈禱著:「希望她之後能找到好工作啊……」

不過,此時的白華沙不知道,其實在後來這名小女僕仍然待在現在的主人家中,並且成為了一名主人專屬的女僕。

還有他不是女性這件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