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蜜情人節

「摘一顆蘋果等你從門前經過,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像夏天的可樂像冬天的可可,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

你在台上唱著有點甜,那輕柔的吉他配上你溫柔的嗓音,不知牽走多少女孩的心,   包括我。

表演結束後,你的影像依然停留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情人節到了,   桌上成堆的巧克力及卡片多高級多貴包裝多精美的都有,我悄悄把巧克力及卡片塞到你抽屜就急忙跑到位子上,拿出一本小說但我也沒心思看,其實就只是把頭埋在書後等待著你回來看到巧克力的反應。

  看到你從門口走進來,我馬上把書立起,卻又偷偷把頭探出去看你的反應。

「   哇!陳信宇你每年收到的巧克力真的快比富士山還高了」站在他旁邊的男生指著放在他桌上多到快要掉下來的巧克力   。

「那個我不太喜歡吃甜的你們要吃就吃吧!」

「喔耶!果然是兄弟」語落他們就拿起他桌上的巧克力開始吃起,   我失望的把頭伸回來,   那是花光我零用錢特別買材料親手熬夜做的   ,而且知道他不吃甜的還做苦巧克力,   結果他連看都沒看一眼   ,想到這裡眼眶頓時轉紅。

「诶陳信宇你抽屜還有一個巧克力和卡片。」

「這個卡片好可愛我來念一下裡面內容吧!   」講到這裡他爬上椅子,大家的目光也因為好奇而聚集到他身上。

「   開始念囉!   」他把卡片拿高。

  仔細一看   ,那不是我寫給陳信宇的卡片嗎?   死定了!   這樣不就變成當眾告白?

「你去年在開學典禮上唱有點甜在台上的你特別迷人耀眼,   或許我就是在那時後喜歡上你的。」全班頓時鴉雀無聲,啊!好丟臉我恨不得鑽一個地洞馬上跳下去,   可惜我沒有那個能力   。

「後來又和你同班   ,我的心情真的開心到無法言喻。」他又停了下來   ,「所以   …這個人是我們班的囉?」全班都開始興奮起來。   我想我的臉一定紅得不得了。

  我站起來把信搶過來就摀住臉從教室前門跑走了。   全班包括陳信宇全班都微愣住,   剛剛念信的那男生打破沉默「   那封信…是韋語安的?」

「陳信宇她給的巧克力是苦的。你喜歡的那種。   」另外一個朋友吃了韋語安做的巧克力發現不是甜的就馬上和他說。

  陳信宇只是勾起一邊嘴角衝去拿走韋語安做的巧克力就從前門跑了出去

  「看來   …等一下我們班就會有新班對囉!」剛剛吃巧克力的那男生望向陳信宇走出去的方向,   當兄弟這麼多年,   還真是頭一次看他那麼著急,   要不是臨時起意惡作劇,   也不知道他們還會錯過多久。

「丟臉死了啦!   待會兒要怎麼面對他們啊?   萬一他討厭我怎麼辦?」我坐在長椅一邊焦急一邊想。

這時有個人影蹲下來與我平視,   正當我還在沮喪之中抬起頭   ,正是當事人陳信宇   。我馬上起身要跑時手被他牢牢地抓住。   一個不小心就這樣倒在他懷裡

「不要再跑了   ,都告白了還想跑嗎?」他霸氣的口吻讓我小鹿亂撞。

「那…   那不是我」我不敢直視他眼睛

「   那…   那你幹嘛跑走還拿著信?」他壞壞的笑學著我的語氣

「   我只是…」話還未說完,   他已倾身將他脣覆上我的   。他將脣離開後,臉上多了一陣紅暈

「我喜歡你」   他按住我的肩   ,怕我會再逃跑似的,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

「甚…甚麼?」我這麼平凡他怎麼可能喜歡我?   他接著說:「聰開學第一天我就對你有好感,   妳不像某些女生做作   ,很自然很可愛,   有時呆呆傻傻,   這就是妳,   就是我喜歡的韋語安。   」

我一時之間有點不知所措,   可能是因為太開心。

  他彎下身在我耳邊輕說「我喜歡你!」他的臉又更紅了

  我墊起腳尖在他耳邊說:「我也喜歡你。」我主動把脣親了上去,   他也溫柔地回應我。  

終於…   我們在一起了。

謝謝當時勇敢表達自己心意的我,   謝謝當時追出來的你,   讓我們最後沒有錯過。

這是…   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回作家的PO

回應(2)


你好夢糖,我發現妳有來踏我的po,所以我也回訪哦
剛剛也看了這篇小短文,天啊真的好甜!
嘿嘿,雖然我喜歡甜文但我也愛虐心的。
祝你以後開坑更文加油哦,期待~~
2016-07-31 14: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佟蓁你好剛剛有去妳的po, 覺得妳文筆很好
這篇就試試水溫,謝謝妳不嫌棄阿
我會加油的!準備要開書了
歡迎來給夢糖建議喔
2016-07-31 15:18回覆
甜到溺死人##
果然你還是喜歡寫甜文XD
不過我喜歡。
2016-07-08 21: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親愛的你留言好開心
啾一個先
這就只是試試水溫 不要嫌棄我
我在找尋我的靈感 靈感快出來吧
2016-07-08 21:5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