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熟悉的陌生人(男視角) #莫也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她的怦然心動已經不復存在。

或許是當我只能冷眼看著她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時,就注定了我和她的壞結局。

我和她總是無話不談,我們可以說感情上的事情也可以分享家庭的趣事,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是朋友,帶著難以啟齒的感情的好朋友。

「誒誒誒,看到那個帥哥了沒?籃球隊隊長,超帥的!」他激動地拍著我的手,目不轉睛地看著球場上奔馳的學長。

「最好是啦,我比較帥。」我對她翻了個白眼。

天知道我心裡有多麼苦澀,卻只能以開玩笑的口吻表達我的嫉妒,即使明白她只是開玩笑地也一樣。

「嘿啦嘿啦,你最帥,你男神啦。」

「真乖。」我微微一笑,摸摸她的頭。

那一天我們終於分開,大概是緣分使我們總是坐在附近,然而我這才發現,當緣分斷了,說什麼也接不回去了。

然後我認識了另外一個她,又是另一段緣分。

眼看著她變本加厲,我再也無法理解她的心,我不能看著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麼,因為她的臉開始扭曲變形,變的醜陋不堪,變得不再是我喜歡的那個她。

我不知道是什麼使她變成這樣,想做些改變,卻發現自己是力不從心。

冷嘲熱諷,甚至是當眾羞辱,在那個女孩身上的霸凌事件,每件都有她的參與。

突然覺得心,好像真的已經完全冷卻。

我走到她身邊,冷冷地說了一句:「放學留下來,我有話要跟妳說。」

她停下寫字的手,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放學,她依約留下,外頭了太陽還沒有下山,照射在我們臉上使我們的表情都很鮮明。

她坐在她的上,雙手抱胸用著在之前不曾見過的表情看著慢悠悠在收拾書包的我,「你要說什麼?」

「妳們可以不要再欺負她了嗎?」我實在不想再見到她那陌生的臉了,故而低著頭專心收著書。

「怎麼?你心疼她啊。」她的口吻裡滿是嘲諷。

「如果是又怎樣。」我反問,不滿她的語氣,我再也無法克制自己冷靜。

為什麼越是跟她爭鋒相對我越是感到心裡的酸澀難以平復,到底是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你給我一個好理由,我發誓我以後都不會再去動她。」她說。

「我喜歡她,不想讓她受傷這樣可以嗎?」我想也不想就這樣回復她,答完之後我立刻就後悔了。

但是啊,後悔也沒用了吧,因為……

「嗯。」

時間無法倒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想哭啊T_TT_TT_T
扭曲變形,以為自己是奈菲瑞特?www
2016-07-12 20: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瑞特萬歲!(乾#哭死妳###
奈菲ㄖㄨㄟˋ
2016-07-13 18: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