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短篇-走出

從前的咖啡廳,依舊的位子。

我嘴叼著根香菸,放任煙霧在我眼前繚繞變化。一時看似昔往甜蜜的恬淡笑容,一時彷彿那天雨中我黯然流下的孤淚。

她坐在我對面,永遠是那個模樣。

褐色髮絲柔順得如天上綿雲,精緻小巧臉蛋是一碰就會碎的雕飾,笑起來隱現的兩個酒窩散發誘人的活力,細長柳眉勾著我搖擺不定的心。

還有那眸....那雙曾經勾我入夜無盡思念的眼瞳.....

“你懷念從前嗎?”她這樣問我。

“不懷念。”我並不懷念。我並不懷念與你在一起的三年六個月又二十三天五個小時七分三十五秒,也忘了我與你分手至今已經過了兩年三個月十七天九個小時二十七分六秒。

更釋懷2015年6月23日5點06分那刻你對我所說的話,也沒讓我夜夜痛哭。

“我知道你懷念,我明白你無法釋懷,我懂你,正如你懂我,正如你愛我。”她微笑,她永遠是如此佔據主動。交往時是,分手時也是.......

如我靦腆純情只能任她擺佈。

“恩。”我心不在焉回答。

“我想,我們該重修舊好了。你說是嗎?”她露出甜蜜笑容。那引誘人陷入無法自拔沼澤的朱唇,再次為我張開。她的雙瞳放出雷電,想再次捕獲著我的靈魂。

我突兀起了身,她像隻小貓嚇到,微微顫抖的嬌肩令人想一攬在懷,好好疼愛。

我背著她不解目光來到櫃檯,取出皮夾。

“結帳。”我向那略有些姿色的女服務生道。

“一共是......590元。”或許是被我歷經滄桑的眼神而感到著迷,

女服務生害羞紅著臉。

我取出六張百元紙鈔,遞給女服務生。

“不用找。”我冷冰冰對女服務生道。

“謝謝您的光臨。”女服務生顯然是對我的態度嚇到,低下頭,語氣帶著失望地從我手中取走錢。

而我嘴角輕彎,右手持住女服務生下巴,讓她水汪汪大眼正視著我。

“美女,約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