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這一天,我遇見了你

  黎明了,鳥兒開始唱歌,露水開始蒸發,趙亮兒開始起床

我是趙亮兒,今年讀高中一年級,期待與學長來個華麗麗的邂逅,我不會叼著吐司衝出家門就為了遇上學長,這種蠢事我才不做呢!

我照著鏡子,一切整理就緒,可以準備出門了。

    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人不時回頭,我知道是看我,因為我的回頭率還滿高的,終於到校了,看著自己的班級,在108我的幸運數字8,讚啦!我馬上就交到了知心好友―莫雪,我們一起念書、一起吃飯,直到有一天,走在路上,我跟一位帥哥對到眼,OMG!

他真的好帥喔!我一看學號是高二的,我馬上展開我的追人行動,每天他放學回家我就跟他回家,赫然發現他住我家樓下,假日他早上會去晨跑,到了某一天,我跑著跑著,他突然停了下來,我來不及剎車,就這麼撞了下去

完了我心想,聽說他很忌諱別人碰到他的東西,他轉過身,看起來沒怎樣,誰知道他等下會不會對我怎樣,於是我就一直對他傻笑,他皺眉,對我說「學妹有事嗎?你已經跟蹤我好幾周了。」

被他這麼一說,我火氣也上了,對他大喊:

「跟你媽!我是光明正大的好不好,我就是想知道你的日常生活習慣嘛!...........................」等我講完後,他竟然笑出聲,我回神,我的天我剛才到底做了什麼

「學妹,你很有趣。」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學長笑的如沐春風,我下定決心,我一定會追到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