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築夢逐夢─畢業快樂

「紀琳,快點過來,最後一張大合照,快來拍!」邱瑜穎大聲喊著我的名字。

我聽見後立即跑過去,發現全班都在等我,頓時令我覺得害羞,一到那兒時,完全不敢抬起頭。

「好啦,等妳又沒差,妳是畢聯會的,當然比較忙啊,抬頭看鏡頭啦~」邱瑜穎安慰我,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居然拖延這麼多人的回家時間。

「來,看這邊!」前方的攝影大叔要我們一起比自己班級的數字,只能說,這年頭已經沒什麼東西能比了,就連比YA都會被嫌。

拍完後,攝影大叔和班導聊了一下,似乎是在說照片最後的去處的事。

「好,大家剛剛都有在聽主任說關於畢業後的事吧?那照片攝影的人說會傳給我,那我之後再傳到社團去,要的自己下載,如果要畫質更好的照片的話,就跟老師要E-mail,老師直接傳給你。知道的話就可以解散了,回家路上要小心,畢業後有空再聯絡呀!」老師千叮萬囑,希望我們在離開學校後不會在外頭惹是生非,也不要出什麼奇怪的意外,希望我們平平安安,健康快樂的到高中。

「紀琳,妳接下來有什麼打算?」聽見這問題,讓我有點傷腦筋,畢竟我目前只想認真準備特考,而其他的事我則沒有任何想法,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

「這個嘛,我現在只想要認真準備特考,其他我目前是沒安排。」

「真的啊,那妳特考要加油喔!支持妳!」邱瑜穎拍了拍我的肩,豎起大姆指。

「嗯,妳也是,到高職後,也要繼續朝夢想前進唷!」我給她一個微笑。

啊,終於要離開這裡了...有點感傷呢...

不過,畢業也是一件好事,畢竟,這代表我們要前往下一個階段,要去接觸新的事物。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而且,我也很喜歡接觸新的事物!所以對我來說,畢業並不是令人悲傷令人難過的事,而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總而言之,畢業代表的就是前往下一個旅途。要準備開始新的道路,即便要走的路不如自己所願,但也要甘願。

還好,現在還有特考,最後一次了,加油吧!為自己的夢想做最後的努力。

築夢逐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特招加油~
我在耍廢
短篇棒
2016-06-18 12: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也是明天就特招了,加油!
我也一樣半耍廢半讀書
謝謝妳啦!
2016-06-18 21:35回覆
畢業快樂!!
我哭了
2016-06-15 08: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畢業快樂!話說我還是沒拿到妳的簽名,到時候妳出名就太晚了XD
我在畢典的時候是有點想哭,可是哭不出來啊XDD
在寫這篇的時候剛好想起Misa老師之前拍的直播,想到她有說過關於未來出路的事,所以就剛好想寫了...
說實話,看完Misa那次的直播,我都哭出來了...
謝謝支持,妳的新短文也很好看,寫的很寫實,戴上面具的確是現代人的弊病沒錯啊...
2016-06-15 09: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