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彈琴,談情。

悠揚的琴聲,迴盪在整個房間,沒人願意破壞這寧靜的和諧,兩個女孩,坐在琴椅上,一個彈的起勁,但卻不失優雅,另一個只是默默的靠在她身上,全心投入在音樂中。

「小莫...」彈琴的女孩,在最後一個音結束後,便叫了身旁閉著眼的女孩

「妳說,我在聽。」她依舊閉著雙眼。

「換妳彈吉他給我聽好不好?」女孩帶著有點懼怕的聲音,開了口。

「小凜,妳不是不知道,我不彈琴了。」小莫睜開了一眼,用餘光瞄了小凜的側臉。

「我知道...只是...我好想...好想當初那個時候...」小凜語氣顫抖的更厲害了。

小凜口中的那個時候,是在炎熱的夏天,那個夏天,所有事...都改變了。

三個女孩子,在她們即將邁向高中生涯的那個夏天,一場車禍,改變了她們的一生。

「為什麼...妳們到底做了什麼!」在急症室外的小思母親,整個爆發的對著小凜和小莫咆哮著。

「對不起...」小莫已經在那跪了好幾個小時,從得知肇事者是自己那不成材的父親時,她就一直跪著沒有離開過。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小思的爸爸開了口,語氣雖說平淡,但聽得出來他口氣中的憤怒。

「妳這個兇手的女兒!」那是憤怒的一吼,在得知小思已經離開大家的那天...

那句話,徹底毀了小莫的一生。

「小莫...」一位穿著校服的女孩子,坐在鞦韆上,晃著她白皙的雙腿笑著說。

「妳會照顧我一輩子嗎?」小思笑的燦爛,就算太陽已西下,但卻十分耀眼。

夜裡,無數次被這樣的夢驚醒,夢,很美,美的讓人心痛。

那是約定,我答應了她,所以我一輩子都會陪著她。

每晚都這樣提醒自己。

回到現在,小莫依舊守著那個約定,她心裡只放了一個人,那就是小思。

「妳覺得我不想嗎?」小莫苦笑著...她想,她比任何人都還要想啊!

「小莫...讓我陪妳好嗎?」

「我知道妳和小思的約定,我也跟妳一起陪小思!」小凜激動側了身抱著小莫。

「不用了...妳該去追求妳的夢,妳的愛。」小莫緩緩的推開了小凜,離開了她溫暖的懷抱。

「小莫...我知道妳不陪我彈琴了,但能跟我一起談情嗎?」起初,小莫皺著眉頭,表示不解,談情彈琴...她思考了好一陣子才知道小凜想說的。

「我已經很久沒彈琴了,很陌生了。」小莫笑了,很冷的笑了

「沒關係...我願意陪妳一起,重新,修煉愛情。」

笑了,也哭了。

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