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出遊吃小受)

題目:腹黑攻X忠犬受X野外

「你在看什麼阿?」小蘇的頭出現在方瑞肩膀上,

「我在看電腦」方瑞微笑,

「我當然知道,我是說內容!」小蘇嘟嘴,

「你不會自己看」

「……你要出去玩啊?」小蘇看到旅遊網站上的內容,

「聰明!送獎賞」方瑞摸摸小蘇的頭,後者舒服的閉上眼睛,放開時還有點依依不捨的看著方瑞,

「我也可以去嗎?」小蘇懇求的問,

「哪裡都行?」小蘇點頭,

「那你親一下我的臉,我就讓你去」方瑞笑笑的說,看到小蘇猶豫還參雜拒絕的表情,方瑞看到很想現在就把他扒光吃乾淨,

「你不要就算了」方瑞擺出一副“損失的不是我”的表情,

「好啦!」小蘇急促的送一個吻在方瑞臉上,然後說了一句「你一定要帶我去玩喔」後就跑走了,被留在房裡的方瑞看到這景象不禁露出壞壞的笑容。

到了假日兩人背著背包坐上遊覽車,

「我們要去山上?」小蘇看著窗外的風景,

「嗯,我偶爾也想到山裡走走,你不覺得很好嗎?」方瑞摸摸小蘇的頭又摸他的脖子順到他的腰,被摸的爽的直往他那邊靠,[不久後你可有你爽的]方瑞壞笑的看著被他舒服摸著的人。

到了目的地方瑞向導遊問了集合時間,又交談了幾句,就獨自走了,

「方瑞你要去哪裡?」小蘇本能的跟了上去,

「我們要脫隊」

「欸?可以嗎?」

「當然」

走著走著小蘇覺得不對勁,抱住了方瑞的手,

「怎麼越走越裡面?」方瑞能從他的語氣感受到他的不安,

「我要帶你去看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方瑞用另一隻手摸摸他的頭,小蘇聽到也就放心了。

不久,他們來到一座湖,湖的周圍都是衝破雲霄的大樹,[難怪沒人會注意這裡,這裡真的好漂亮],小蘇開心的邊走邊看晴朗的天空,沒發現自己已經在湖邊,一不小心踩到長者青苔的石頭,跌進了湖裡,而方瑞正好目擊這一幕,

「方瑞救我!」小蘇穿的牛仔褲吸水變重,使他不好動作,而方瑞也激靈的在附近找到長樹枝,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把小蘇撈起來。

「咳咳……還以為要死了」小蘇跪趴在湖邊的草地上,

「把衣服脫了」

「咦?」小蘇愣了一下,抬頭看了方瑞,

「都濕濕的怎麼走(做)」方瑞看著因碰水而變透明的白襯衫,濕透的頭髮還不斷的滴水,[天啊,這角度,這姿態,我受不了了]而沒想這麼多的小蘇也聽方瑞的話把衣褲脫了。

剛把衣服脫完想找方瑞拿衣服,卻被方瑞撲倒了,

「你……你幹嘛?」身上只剩內褲和鞋子的小蘇雙腳因為方瑞的身體擠進而不得不分開,也因為這樣小方瑞頂到了小蘇的後穴,

「幹你」

然後小蘇就被方瑞吃乾抹淨了,而吃完美食的方瑞還準時的帶著小蘇上遊覽車,用背的。

———————————————————

寫完啦~~好久沒寫短文啦,都在趕小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