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奇小短篇((點我!!

微靈第一次寫血腥的短文,若有錯字或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批評啊啊啊!!!

*************************************************

「父親大人早安。」純木製的木雕奢華樓梯上,一個年約七八歲的女孩,有著陶瓷娃娃般美麗的外表,和甜若糖飴般的聲音。

而她打招呼的對象,是坐在餐桌前專心看報紙的男人。

「嗯。」過於專注的男人只回應一個單音,匆匆撇了女兒一眼後便將頭重新埋入報紙之中。

得到回應的女孩乖巧的坐到了男人對面的位置上,並吃起了放在她眼前的那份美味的早餐。掛著笑容的女孩享受著早餐時光的美好,想像著待會今天上學的會發生些什麼事...

「啪噹!」手中的刀叉滑落,掉在磁磚製的地面上,發出了響亮的聲音。

「奧黛兒,你在做什麼?」

「真...真對不起,父親大人,我立刻撿起來。」

奧黛兒爬進桌子底下,卻在她碰到叉子的那剎那──

「唔!」桌子底下,她的身體忽然開始扭曲。女孩的表情突然變成幾近瘋狂的痛苦,眼睛睜的老大,呼吸開始粗重,她死命的撓著臉頰,在她吹彈可破的臉上劃出了一道道血痕。然而張大的嘴,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怎麼了?」僅用眼角餘光瞄向女兒的男人,並未察覺自己女兒的異常。

女孩嬌小的身軀益加扭曲,如同一條垂死掙扎的蟲一般,愈加猙獰的臉,配上混亂的眼神,就像──怪物。

忽然間,扭曲停止了。女孩的頭和手就像斷了線的木偶般,一垂下,就不動了。

「嘻...嘻嘻嘻...」

桌底傳出讓人不寒而慄的笑聲,迫使男人放下報紙,帶著警戒意味的出聲問道:「奧黛兒?」

「砰!!」一陣煙霧瀰漫,當跌坐在地的男人睜開眼,眼前的景象讓他嚇得魂飛魄散。

「嘻嘻嘻...父...父父父親大大大人嘻嘻...我我好痛苦苦苦...」原本甜美的聲音現在就像是壞掉的唱片機,不斷的重複同一個字詞。帶著一抹鬼魅般的笑容,眼前的「怪物」,臉頰上是無數條怵目驚心的血痕,眼睛...正確說是眼眶,徒剩兩個大洞,和鮮血。

「父親大人...奧黛兒把眼睛睛睛送送送你...」手中晃著的兩顆眼球,因為剛離開人體,所以仍兀自的抽動著。怪物笑著緩緩靠近男人。

「不、不要過來啊啊啊!!!」男人害怕的後退,正好碰觸到椅子,便抄起椅子,猛力的丟向怪物。

「砰!」來不及閃躲,怪物就這麼被砸中了頭,鮮血源源不絕的從頭頂湧出,流至地板,流到了她純白的衣服上。

「咚!」怪物直直倒地,手腳仍不斷的抽蓄著。

死了。正當男人一邊大口的喘著氣,一邊這麼想時,一個從怪物身上傳出的聲音始她的神經又緊繃了起來。

「父親大人...好痛...」小女孩的聲音微弱的傳了出來。

「奧黛兒!!」聽見如此無助的聲音,男人想著自己的女兒說不定還活著,便不顧一切的衝了上前,扶起倒在地上的人。他讓她半坐於地,心疼的輕撫著女兒身上的傷,「奧黛兒...」

「父親大──」

「啊啊啊啊啊啊───!!」「奧黛兒」搖晃的站起身,笑著撿起方才被她所咬斷的手指,舔了一口,她那詭異的月牙笑容又往上彎了幾度。

「啊啊啊──啊...啊...」隨著「奧黛兒」的動作,男人的慘叫聲愈加的變小,到最後歸零。

「不好吃...」她舔掉男人頭顱上的鮮血,然後丟棄在他的身體上,「不好吃...父親大人不好吃...」

她跳上斷裂的桌子,嗅著瀰漫在空氣中的血腥味,「我還要...還要...」

「噠。」一個高跟鞋落地的聲音使她快速轉過頭,面朝向有著一大面落地窗的陽台。看著窗外,她那可怕的笑容又裂開了幾許。

一個黑髮及腰的女子,站在陽台圍欄上。

「匡啷!」怪物衝破落地窗,那掛著血的嘴角洩露出狂喜,「還要...我還要啊啊啊!!!」

女子只是斜眼睨著衝上來的怪物,就在她要咬上女子的那一瞬間,消失了。

無法理解發生什麼事的怪物,煞不住身子的猛力撞上圍欄,速度加上去的力道,使她吐了一口血。

「在...哪裡」破碎的嗓音,和著野獸的喘息聲。

「這裡。」清冷、毫無起伏的語調的自怪物身後發出,下一秒──

女人握著不知何時出現的一把太刀,直穿過怪物的身體,隨後拔出。短短一秒之間,她已完成以上動作。

失去眼珠的空蕩窟窿依然向著前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野獸的嘶吼混合著女孩子的尖銳叫聲,怪物怒吼著,轉身...

「喀。」被切做兩半。

沒有情感的太刀在將怪物切對半後,緩緩地又刺入怪物的上半身,然後,是一陣的瘋狂亂刺。女人如白玉一樣的臉頰噴上了數滴鮮血,但她卻不為所動。當她的動作停下時,怪物已剩下一點微弱氣息,見著怪物仍有意識,女人低下頭,表情似乎是在思索著些什麼。

怪物停止慘叫,卻笑了。「嘻..嘻嘻...」儘管她瘦小的身子已經看不出原樣,爛的爛,斷的斷,而她也只剩最後一口氣。但她臉上的笑容卻沒有退去。

「嘻...嘻嘻...嘻──」停止了。怪物的笑聲,在女人再度刺向她的的最後一下後,停止了。停留在喉頭間的笑聲,再也沒有出來。

甩掉刀上的鮮血,女人收刀入鞘,冷眼的看著這房屋中的屍體和血跡。

屋外,是滿地的殘肢爛肉,和噴灑各處的,怪物的血。

屋內,是損壞的各式家具,和沾染在上面的血,以及男人的屍體。

無視地上之物,女人修長的腳踏過血水,屍塊,直走入屋內。

她撿起在斷裂的桌子旁邊的兩顆白色的、略為奇怪的圓球──那是怪物的眼睛。

端詳著手中的兩顆眼球,她笑了,並輕吻了一下。那模樣,若不是在滿是血汙的屋子中,就如同天使一般。

此時,屋外傳來了腳步聲。

女人抬起頭,將眼球收入口袋中後,便跳出了落地窗,隨即消失在空氣之中。

剩下的,只有滿屋子的死亡氣息。

「嘻嘻嘻...嘻嘻...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米古飄過
不知不覺間,大家就壞掉了呢
有後續嗎?為什麼奧黛兒突然就壞掉了啊?
2017-09-10 20: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米古ヽ(✿゚▽゚)ノ
其實有打算以這個短篇為基底來寫出一本書 只是目前手上的書尚未完結 而且時間有點不足T T
所以如果真的開書的話可能要等到很久很久以後了
感謝你願意來看這個小短篇 短文好久沒人留言我現在心情好激動₍₍ ◝('ω'◝) ⁾⁾ ₍₍ (◟'ω')◟ ⁾⁾
2017-09-17 11:57回覆

呵…你知道什麼叫獵奇嗎?(雖然我也不那麼清楚),雖然獵奇和恐怖、詭異相似卻又似是而非,你可以考慮在Google打上『重口』試試應該會找到比較符合獵奇形象的(更多的是18+的傷殘性愛),差不多就是斷肢、異食症諸如此類會令一般人作噁、反感的事物,有一部動畫應該能讓你比較清楚『Chaos;HEAd』或『Stiens;Gate』中的扭曲密度的綠香蕉
2016-10-04 14: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非常感謝指點^ ^
其實我是不太懂獵奇的定義,雖然找了很多,但卻無法統整起來,
總而言之還是謝謝><
2016-10-05 06:51回覆
嗨嗨~這裡是瘋狂的Ying!!!
看完的感想是!!!
還是不懂為什麼小女孩會變成怪物......
然後舔眼球那一"目"((雙關哦XD

讓我抖了一下......
眼球舔起來是鹹的還是無味啊?有點好奇......
然後我想到唄了~
2016-06-24 18: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Ying!! 眼球的味道…其實我也不知道XD
有考慮要寫成長篇,所以如果有寫的話,關於變身的原因就會寫了吧 當然,前提是微靈懶惰的心有衝動想寫…orz
謝謝Ying的留言
2016-06-26 21: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