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冷默的熱情所在與拗氣的可愛之處》

抽到的題目:冷面攻X女王受X操場

「喂,你過來揹我。」彼得使用命令句,對一臉冷然的哈利說。

冷然的哈利淡淡地瞥了彼得一臉,並不理會。拍了拍身上的草屑,雙手插進了口袋,接著作勢轉身走。他才轉過身,背後就遭到偷襲。哈利並不急著轉身,他用背部感受那偷襲自己的物體,嗯,是彼得的鞋。他跨出一步。

「哈利!」

他背後傳來不悅的聲音。哈利淺淺挑眉,在深夜的操場裡,讓黯淡的燈光照著自己的側臉,再把那漠然的側臉分一點給彼得看。「叫我做什麼?」

「哼,沒事就不能叫你嗎?我高興叫你就叫你,不高興還是要叫你!怎樣,你有意見嗎?你敢有什麼意見嗎?」

哈利輕呵了聲,卻比說什麼都讓彼得不悅。

「不准笑,我命令你不准笑。」

哈利聞言,斂了笑;他渾身散發危險氣息,朝彼得走去。「你憑什麼命令我?」

因為哈利的靠近,比得得心跳露了幾拍,不過他站得住腳,他有絕對命令的權威。「我憑什麼?憑我是彼得!憑你的愛,我隨所欲為!」

「哦?憑愛就能隨所欲為?」哈利一手按著腹部,臉上布滿微慍的深影。

順著他視線,彼得在道理上依然站得住腳。可是,臉頰不爭氣的紅了。「基、基本上是的。」

「基本上是的?那我是在哪種基本上,我活該被你踢一腳嗎?」哈利的語氣像是極地的冰山,以他獨家製造的冷氣團壟罩了彼得。

彼得不服氣了,為了不輸哈利的氣勢,他穩定住自己的心癢,如驕傲的國王對臣子說:「你是活該被我踢!我踢你,還是你的榮幸,不謝恩就算了,還敢擺臉色,小、小心我不給你愛喔!」

「你早就不給我愛了。」哈利瞪著彼得,整臉的欲求不滿。

早些時候,哈利被彼得踢了一腳。兩人原本在操場跑步運動,但因為彼得跑在哈利前面,哈利望著彼得挺翹的屁股,一時衝動把彼得撲倒,兩人雙雙摔在草地上,渾身草屑。當時彼得摔得莫名其妙,又看不出面部表情像冰塊一樣凝固的哈利在想些什麼,還天真以為只是摔倒的時候,哈利就在深夜無人的操場上對彼得上下其手!

彼得每一個有感覺的點,每一個敏感的弱處,哈利全都知曉;彼得在突然之間被撲倒,弱點被侵犯、忘情叫喊時、被操場的回音驚到,才發現自己已經被剝得差不多,就快被生吞了!當下的恥度破表,讓他難以揣度自己的腳力,狠狠就把哈利踢開──以至於做到一半的哈利不爽、彼得也腰軟走不動要討揹。

可是!可是哈利明知道自己是始作俑者還敢耍脾氣!彼得想說些什麼,可是他一笑置之。

哈利見他笑,攏起眉,「你笑什麼?」

「我笑,你就是這點可愛。」彼得寬容地對哈利張開雙臂,「給你機會揹我,揹得好,回到房間裡讓你愛、愛、愛不完。」

「你說的,可不要後悔。」哈利揚起破冰的笑容,愉悅的揹起彼得。

在那之後的夜更深、更深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6)


XDD
名人還真多

真是一個印象深刻的名字
 
2016-05-26 23: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對啊,還有哈利王子
那些年不只四爺忙,哈利也很忙XD
2016-05-26 23:35回覆

恩 
好奇名字有沒有版權XDD
 
2016-05-26 22: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不知道耶XD
哈利有波特
哈利有奧斯朋
哈利還有忍者哈特利(誤)XD
2016-05-26 23:12回覆

恩 
天才
你真的這樣搞 

omg
我就在想 這名字真的很熟悉啊 

 
2016-05-26 22: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那天我在看之蛛人第三集的時候覺得那兩人有腐的空間,加上又懶得想短聞主角的名字,就拿來用了XD
2016-05-26 22:36回覆

哈啾
讓我想到海啾

雖然我很少吃 
也不是要打廣告 

總之 我看的小說太少 
一個印象深刻就難入戲
2016-05-26 20: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但其實這裡的哈利與彼得啊 和另一篇拉霸「青春腐導室」的主角名是同樣的來源
給你換個印象(雖然這印象可能更難聯想) 
    哈利     彼得   (冷默與拗氣)
奧斯朋      帕克  (青春腐導室)



看出來了嗎?顆顆顆

 


2016-05-26 21:35回覆

恩 
名字是哈利
一值讓我想到‧‧‧

所以這篇讓我有點難入戲

燕燕有經過我家

所以我就來了 
2016-05-26 12: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利有很多的
不只波特
但如果很難入戲,叫「哈啾」也是可以的?XD
2016-05-26 20:50回覆

最近特別喜歡黃暴劇情
雖然這篇不黃暴
不過真的是很清新(?

女王誘受什麼的最讚了
冷面寵溺攻也不錯
為什麼你的腐都好可愛喔
有一種夢幻、異次元的感覺~
2016-05-25 20: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為什麼我的腐很可愛?因為我很有愛吧XD

雖然很想要寫爆黃,不過我不喜歡「~」這個符號,還有過多的「......」



看別人寫很嗨,不過自己寫的時有種強迫症讓我不想打出「~~~~」
可是那種劇情沒有「~」又覺得他的悶哼、嬌喊後勁不足,於是在清新打住了XD


2016-05-25 21:2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