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君離

抽到的題目:渣攻x忠犬受x生病或受傷。

*                                  *                                  *

問君何時歸,只見淚落,終獨守。

如果我只是個替代品,我情願我從沒遇見過你。

——傾漓

*                                     *

天色由藍轉灰,陰雨飄落,隨後雨勢漸大直接用倒下。

傾漓看著直下不停的雨,正當他煩惱著該怎麼回去,是否要打電話讓人來接自己時,他就看君沫和一個男人在雨中激吻,直到那人雙腿癱軟時兩人才分開,那人依依不捨的從他身上起來時,刻意用膝蓋磨蹭著君沫的大腿根部,隨後他們不知道說了什麼,君沫就把傘給了那人,朝自己走來,傾漓看著眼前這個像是沒事人一樣的君沫,他真心不知道該說什麼。

「沫…下次…」傾漓看著眼前這個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人,他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自己也沒權力管什麼了。自己自始至終只不過是他“眾多”情人中的一個,他,也快結婚了,那…到時自己就真的有家歸不得了。

想想自己其實也蠻蠢的,明知道他不可能會愛自己,自己卻傻得為了他跟家人出櫃,甚至被趕出家門,可換來的卻是對方的不聞不問,一直出軌,他真的累了,與其等待一段沒有結尾的結局,還不如一開始就抽身離去,只是未來的事情又有誰知道呢?

「你想說什麼?」

「我們分手吧。」

「那就分吧,別到時哭著求我和好。」君沫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留下傾漓一人錯愕的站在原地。

那…就分吧…你真的沒有在乎過我,他們說的都是真的。

——你別真把自己當君沫的老婆或愛人了,我告訴你,君沫他只是把你當成你哥而已。

——你在跟沫交往,你也不看看你這個樣子,娘死了。你真以為以你這個樣子真有人會喜歡你?要不是因為你是傾寒的弟弟,又跟他長得一模一樣,我想他才不會同意和你這個娘娘腔交往的,也不知你是去哪邊做的變性手術的,做的這麼爛。

——哥你要幹嘛,哥,你別這樣,哥!

——傾漓,好好活下去。

那一天,也是這樣的雨天,哥哥聽到我和他交往時,就……當著我的面自殺了。君沫到的時候,哥哥已經氣絕身亡了,他一定是恨透自己了。

其實想想他跟自己交往或許只是想讓哥哥吃醋而已,他其實根本就不愛自己。自己也從可有可無的替代品到沒用處的垃圾,自己早該想明白的,不是嗎?他在等自己和他分手,現在分了,對誰都好。

雨一直下,淚一直流,臉上的液體,早已不知是雨還是淚,還是只是心碎。

他回到和他合租的房子時,早已人去樓空,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東西你留著,不要就扔了。房子送你。”

看著那張紙條傾漓再次崩潰,自己對他已經沒價值了,自己……已經一無所有了。

哥哥,我是不是錯了?在他對我說和你分手以後,在他說要和我交往時,答應了他的請求。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他啊,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介入你們的感情了,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沒分手,我也得到報應了,他根本不愛我,他為了你自責,可是對我卻粗暴就連床上對那些情人都是溫柔,唯獨對我粗暴,我真的真的知道錯了。

在傾漓陷入自己的回憶時,門被人撞開,那人來到傾漓面前摑了他一巴掌。

「賤貨,你到底和君沫說了什麼?現在君沫直接給我們錢,叫我們滾,之前的教訓你還學不會是嗎?」傾漓一臉莫名其妙看著他,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得罪眼前這個人了,他只知道他現在很不舒服,他自嘲的笑笑。但看到對方眼裡卻成了挑釁,他只是冷眼看著自己被人揍,被人拖出去當眾扒光自己衣服強上。

傾漓抬頭看見君沫在人群中,冷眼旁觀著。

等他們氣消了走了以後,人群也一哄而散,只留下傾漓和君沫。

「你滿意了嗎?看見我這樣,你滿意了吧。其實你不需要這麼做,為了讓我離開你,你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傾漓硬撐起傷痕累累的身子,甩開君沫的手。

「漓…我沒讓人那麼做,我只是想要…」

「房子,等我傷好了就還你。」

「漓…我真沒讓人這麼做,我真的不知道他們……」

「你只是想給我一點教訓,讓我知道,不管怎樣都別找你,你不會負責的,如果換成哥哥被你那些情人羞辱,你就不會這樣了。」

「傾漓,我…漓…」君沫還想說什麼,傾漓就當著他的面昏倒,還好他有眼明手快的接住,不然傾漓要摔倒在地。

在把傾漓公主抱,抱回家的放在床上的君沫,翻開他手機要找人來照顧他,卻發現他聯絡人除了自己,誰也沒有。

他看著睡覺中的傾漓卻發現他和傾寒一點也不像,一個樂觀開朗,一個柔弱中帶點女性氣息。

當初自己為什麼會找他呢?好像是因為跟寒吵架,憋久了想找人洩慾,所以就找上了他,後來又是為了什麼留下他?在他說分手時為什麼心會痛,又為什麼在他被欺負時,希望他向自己求救呢?

算了,不想了。

君沫看了傾漓一眼後,就轉身離去。

隔天。

因為昨晚淋雨的關係,傾漓高燒不退   ,他拖著不舒服的身子去浴室洗漱,又去廚房找食物吃。

他看了眼今天的日期是自己的生日,4月5日,清明節,就像他說得一樣,跟名字真相配。

哥哥……哥哥……我難受……他夢囈著,在夢裡傾漓看著自己的哥哥掐著自己脖子,越來越用力,用力到他呼吸困難。

不過哥哥沒放手,他卻被驚醒。

頭好暈,好難受,傾漓拿起手機,傳簡訊給沒有被他輸入到手機連絡人裡面的好友。

昏昏沉沉的他不小心把要傳給好友的簡訊不小心傳給君沫,他傳的內容是“我好難受,幫我買點退燒藥,我和他分手了。他果然一直以來都不愛我,你說的真對,對他來說,我什麼都不是,你說得事情,我考慮清楚了,我答應你。不過在那之前,先陪我去酒吧喝一杯離別酒,過完這場生日,就好了。”

看著傾漓的簡訊,君沫沒給任何回應就刪了。

老梗,以為我會去嗎?別妄想了。

在君沫刪簡訊後,就有人打給他的手機,君沫接起沒多久他就接到了傾漓車禍的電話,搶救失敗。

他突然很後悔,如果那時自己有傳簡訊讓他等自己買藥給他,他就不會出門了。

去到醫院時,君沫才知道他是真的傳錯人了,他傳簡訊的那人,是他高中同學,暗戀他很久,也告過白了,只是傾漓沒答應,那時他去到醫院就被來人痛揍一頓。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他?!你根本不值得他愛!他怎麼那麼傻,愛上你這個人渣!利用他對你的感情,用完了,沒用了,就找人強上他,連他生病了,你也旁觀,我真為他感到不值。」

「對不起。」

「不用你那虛偽的道歉,他的後事我會一手操辦,你可以滾了!」君沫看著傾漓的友人轉身離去的身影,他也覺得自己真的不值得傾漓付出所有的感情,是自己害死他們兄弟倆的。

如今後悔已來不及了。

後來,他才知道車禍死因是因為傾漓等不到友人的回訊,傾漓才抱病想走去附近超商買點藥,結果一不注意就被車撞,送醫不治。

他家人自始至終都沒出現過,君沫是從友人口中得知他父母因為他出櫃外加覺得是他害死傾寒的才和他斷絕所有關係。

幾年後,清明節。

下著滂沱大雨的天氣裡,君沫手上拿著一束花放在眼前的墓前,今天是4月5日清明節,卻也同時是他的生日和忌日。

自己第一次聽到他生日和名字的時,自己就開玩笑的跟他說他名字和生日很配,傾漓,清離,在清明節離去,結果,真的成真了。

而傾漓和清明節這兩個名字每當自己回想起來總是心痛和愧疚。

「傾漓,我來看你了。我…想你了,還有,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我……回來了,這些年,我認清自己的心了,可是你已不再了。」

雨越下越,淚再次落下。

君離何時歸,只見淚落,終獨守。

EN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