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就是我的一切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宮羽寒對著沈言宸大喊,沈言宸聽到宮羽寒的大喊,眼裡快速閃過道黯淡,隨即恢復了花花大少的樣子。

“我怎麼可能愛上你這個野ㄚ頭!”

沈言宸大聲的說,說是在告訴宮羽寒倒不如是在騙自己,宮羽寒終於受不了這樣的打擊,跪了下來,抱住沈言宸的腳,苦苦哀求著。“言宸,拜託你不要離開我,你不喜歡我哪裡,我改,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宮羽寒再也沒有了平時的驕傲,或者是該說宮羽寒為了沈言宸連驕傲和自尊都不要了,“宮羽寒,你很煩,我都說了我不愛你了,你幹嘛還要苦苦糾纏呢?”沈言宸徹底的不耐煩了,將宮羽寒推開,不料,這一推,卻將宮羽寒推到了牆上,宮羽寒的額頭滲出了血,“羽寒…羽寒…對不起!”沈言宸急忙將宮羽寒扶了起來,宮羽寒卻甩開了沈言宸的手“你不是要離開嗎?我放你走,可是你最好不要後悔!”宮羽寒像是鼓起了勇氣“你…呵,我為什麼要後悔?”沈言宸緩緩站了起來,離開了宮羽寒,卻不知道,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哈哈哈……原來我的愛情,這麼不值…這麼招人嫌。”宮羽寒的劉海將臉遮住,看不到臉上的任何表情,眼裡卻閃爍著瘋狂的光芒,宮羽寒緩緩的走向頂樓,到了頂樓後,她張開了雙手“沈言宸,這輩子,我最愛的是你,你卻不愛我。下輩子   ,你可以試著愛我一次嗎?”話隨風而去,宮羽寒眼角流下了一滴淚,隨即跳下樓頂,掉落時,就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每個女孩,都是故事中的主角,不管結果如何,都請你勇敢,因為你總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

‪#‎紫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