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跟你一起旅行

「放過我!」男孩用力的嘶吼

女孩抽泣著說「寶...寶貝   怎麼勒?我們前幾天還好好的。為..為什麼?」

「不要叫我寶貝!呵呵...我根本沒愛過你」男孩別過頭去   狠下心說出這句話

「哈哈哈...所以都是我自導自演嗎?一切的一切?」女孩流下眼淚瘋狂的說著,幾乎是吼出來的。

女孩攔了一輛計程車,離開了男孩...

一個月後...

女孩接到了一通電話,她趕到電話中的目的地...

一張空白的床上   一張桌子   一張椅子   一盆花.......一封...信   女孩一開始不相信,看到了場景..不相信都難

上個月...男孩接到醫生的電話,他只剩下不到20天的性命,癌症末期...

男孩不想讓女孩難過,他跟她鬧...他先走了,至少不用在還沒死時為他難過流淚...甚至寫了一封信:

「詩琳,當妳看到這封信...我已經離開了,你的表情現在真的很醜...來~笑一個給我看看(*´∇`*)...對不起跟妳說我沒愛過你...我是真的很愛你,所以在不到20天的日子裡,我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我讓你走,反正當時我也只是個活死人呵呵...對不起啦T_T,又讓你哭了,聽我的話乖,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男人,保護你愛護你,我旅行的照片妳看了,不是也說想去嗎...再次對不起,我...沒完成承諾,詩琳...不要為了我而停留,我很感謝能遇見你在我有生之年,下一世,我還要與你相遇,約定好囉=)   齊越筆、」紙上隱隱約約能看到淚痕,齊越的淚...

「傻瓜,你也很痛,不是嗎?」詩琳邊哭邊說,「要我去愛別人,我就愛上你了!你說你過不過分擄獲我的心,然後自私的離開了...嗚嗚..嗚」詩琳哭得撕心裂肺,失魂了好一段時間,她突然想齊越的心情會是?齊越一定很想活下去吧!

「齊越,我會連同你的分活下去」詩琳喃喃道

詩琳走遍了齊越旅行過的每一處,感覺“他”就在自己的身邊

我想踏過你走過的路

呼吸著與你相同的空氣

##################

#安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