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在腦中裝些什麼?

          有一天,天使降臨在一個高中一年級的房間。

          高中生嚇壞了,問:「你是誰?我先申明,我一沒才、二沒貌,抓我沒用」

          天使高冷的說:「誰要抓你,是神看不慣你每天頹廢在家哩,讓我下來幫你。」

          高中生眼睛立馬閃出高能的亮光,但還是僅慎的問:「你真的是天使,不是cospaly的詐欺犯。」

          「說我是cospaly的詐欺犯,這是對本天使最大的侮辱,想要接受制裁嗎?」

          高中生嚥了嚥口水,陪笑臉地說:「最近詐騙案件很多嗎?呵呵!」

          天使橫了他一眼,諷刺地說到:「你不是說你一沒才、二沒貌,騙你做甚麼。」

          高中生臉僵了僵,臥槽這是自謙你不懂嗎?

          不過在天使凌厲的眼神下,還是沒有說出來。

          高中生腆著臉說:「那你有什麼能力。」

          天使只是靜靜看著高中生,在他經受不住的時候才說:「我的能力只有一種,就是可以將各種東西放入腦中,而且只要不取出來,就不會忘記。」

          高中生一臉不滿的說:「就這樣。」

          「不然你想怎樣。」

          「例如讓全世界的女生都喜歡我,或是成為武林高手,或是成為大富翁,或是……。」

          天使摀著耳朵說:「停,你已經是中二病末期,但還是請你有病就要治。」

          高中生抗議:「我拿有病需要治,我……。」

          天使打斷他的話:「停,我的能力蠻好用的,如果你要想背文章一直記不住,就放進腦中,想忘都忘不掉。」

          高中生沉思,「好像真的蠻好用的。」

          天使催促的說:「快點我很忙的,機會只有一次。」

          高中生瞪大純真的大眼說:「機會只有一次,所以才要慎重小心啊!」

          天使被說得啞口無言。

          過一會,高中生說:「我要放高一到高三的國、英、數、歷史、地理、公民、物理、化學、音樂……還有多益的單字與會話。」

          天使聽得差點暈頭轉向,扯了扯嘴角說:「我還以為你會放漫畫、小說之類的。」

          「我本來也想放,但我想還是放教科書比較好,這樣就由我玩三年,漫畫、小說我難道還不是手到擒來,而且看教科書是被逼得,要不是考試,誰想去讀啊!看漫畫、小說才是人生的享受,而且我可以很主動,還願意花錢買。」

          天使聽了滿臉佈滿黑線,「呵呵,將你想要的書都拿出來,沒有的可以跟我說我會有辦法的。」

          花了一個下午才將東西找齊。

          天使舉行完儀式,開始正式將書放高中生的腦中,天使看著閉著眼睛坐在椅上的高中生,露出邪惡的微笑,你以為不需要代價的嗎?放越多,身體痛感越大,不過時間也只有一個小時。

          當天高中生的家傳出驚天動地鬼哭神嚎的尖叫聲,長達一個小時。

          不過好在家裡沒人,也因為附近再施工,把聲音給掩蓋了,不然肯定上水果報。

          不過也在當天,一代傳奇學霸也誕生了。

                                                                                                                                                        ~~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內文想法
寫出這個原因,是想到高中每次都是考試讀書,讀書考試的無限循環,現在想想還蠻可怕的,於是我以前就想要是可以將書放進腦中該有多好,這篇文也因此誕生。
PS現在想讓學生對教科書提起興趣,老師用各種方式引起動機,我只能說:「老師您辛苦了。
2016-05-06 10: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