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文《冬犽X百嘹》囚禁的蜂

服用須知

1.是BL喔~不喜者趕快按右上角的X

2.微H(我是覺得我已經把H用一句話草草帶過了喇。阿~朋友又說有,所以還是打一下好了

3.本人神懶沒打的段落請自行腦補

4.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正文.................................................

精緻的銀製湯匙,勺起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冰涼的感覺時不時的刺激味蕾。

一隻手撫過冬犽的臉,然後伸到後頸開始玩起那柔順的髮尾。

冬犽知道那是百嘹,原本不想理會,但那細長的手指開始往自己頸下的地帶探索。

「你想做什麼?」冬犽轉身抓住百嘹的手。

「這麼晚了還不睡在做什麼呢?」百嘹臉上依舊掛著那玩世不恭的笑容。

「是在等我嗎?」

「你想太多了。」

「是嗎?」百嘹向前輕輕的將自己的唇覆上冬犽的,但那只是一瞬間。

百嘹笑著,等冬犽做出令他感興趣的舉動。

但是。

冬犽也向前回送了一個吻,而且還是深吻。

等到百嘹快喘不過氣了冬犽才依依不捨的鬆口。

百嘹的臉上出現出鮮少出現的紅暈,冬犽則是輕輕的微笑。

「冬犽...你唔...。」

像是欲求不滿的孩子,冬犽又在次從百嘹的口中索取甜膩的感覺。

冬犽將百嘹壓在自己身下,解開一顆顆扣子。大片潔白的鎖骨露出,靠近脖子的地方有著剛剛百嘹又不知道從哪用來的吻痕。看了真令人不爽呢。冬犽在同一個位置吻出比原本更深的屬於他的痕跡。

「我沒想到你的占有慾這麼重呢,呵呵。」百嘹看著眼前這個想要得到他的一切的軍團長。

「是啊,所以你如果再亂跑的話我不保證我不會把你關起來喔。」

兩人就這樣歡娛了一整晚。

「通常都是我把別人用的神智不清呢?」百嘹邊扣扣子邊笑著說。

「是嗎?」冬犽輕咬了百嘹的耳垂,露出滿足的笑。「今天早點回來喔。」

.........................................廢話..........................................................

先謝謝你/妳點進來看看

這篇文章獻給我最喜歡小說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真的很喜歡冬犽配上百嘹的這對CP呢////////

最後希望你/妳喜歡這篇短到不可理喻的文章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