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unting hunter

Hunting   hunter

#文物修复师T×考古学者(挖宝奇兵)G

G各种呕心沥血出生入死(并没有)挖来宝物送到研究所的修复部门,对安静(其实是懒的说话)认真(其实是想早点下班)的修复部长百般示好,并抱着自己挖到的国宝求婚:你不答应没关系我一辈子挖宝给你修!T一听大惊失色这他妈的还能按时退休?遂嫁(?)之

#然而離題了

#一切妄想都如夢

Hunting   hunter

崔勝鉉是個認真的人。

──簡直太認真了,權志龍想。

權志龍輕輕推開修復室的大門,靜得幾乎不出聲──穿著白大褂的高大男人正背對著他,寬大的肩、厚實的背、緊翹的臀──囌,權志龍偷偷抹了把垂涎的口水。

「崔勝鉉xi。」

「權志龍xi,你來了,隨便坐,我很快就好。」

崔勝鉉只是埋首,就連看也不看他一眼。

「沒關係,你慢慢來。」

權志龍很知趣的縮進角落裡的小沙發。

崔勝鉉正忙著修補他之前送來的古畫,古舊的羊皮紙卷飽經風霜,早已是斑駁難辨,然而只要經他巧手,再破爛的垃圾都能成金。

──權志龍也想成金,或者、成精。

他歪著頭,看著崔勝鉉那雙手在畫卷上無比溫柔的輕揉慢捻──權志龍覺得那雙手是他看過最好看的手。

他的手那樣大、那樣熱,被他撩過的地方都像著了火,權志龍蜷在沙發上不住地扭動身體,挖空的白色背心帶著布料的粗糙感,隱約可見微微突起的粉嫩乳尖,就像崔勝鉉手上那一層薄薄的繭子,正在輕揉慢捻著他的敏感。

「──馬上就好了,忍耐一下。」

崔勝鉉如此愛憐的對著桌上的畫卷自言自語──這是他做修復時的習慣,轟隆隆的低音炮聽在權志龍耳裡卻像私密的愛語。

權志龍背過身,S號的牛仔褲憋得他難受,他扯下拉鍊,崔勝鉉那足以媲美5.1聲道環繞音效的沉沉低音突然說:「都變成這樣了,很難受吧?」──當然不是對他說。

權志龍忽然忌妒起那些他特別掏來只為了見崔勝鉉一面的寶物們。

他咬著下唇,雙手套弄著因妄想崔勝鉉而勃起的性器,嗚咽著不敢出聲──他喜歡崔勝鉉,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了,他天南地北的跑、上天下地的掏,就為了挖出點東西好讓他有藉口有理由見上崔勝鉉一面。

可崔勝鉉呢?

那就是塊木頭!

他愛重他帶來的文物更勝於他──不,崔勝鉉根本不愛他,他只愛他帶來的文物!

很難受?!

權志龍當然難受啦!

他捧著小志龍,沖腦的快感裡夾雜著細不可聞的心痛──為什麼喜歡的人明明就在眼前,他卻不能撲倒他吃掉他,只能看著崔勝鉉──的背影,一邊妄想一邊自慰?!

權志龍用指尖輕輕刮搔著挺立的分身,前端泌出的愛液溼滑,他悶著聲,像受傷的小獸,卻止不住慾望在燒,就在他即將傾吐的當口,一雙微涼的大手悄然將他包覆。

「崔……崔勝鉉?!」

「權志龍xi,你送來的文物我已經修復完畢。」

「喔……」

權志龍沒想到竟被抓姦在場(?),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修復室的空調偏低,崔勝鉉的體溫很冷,聲音更冷:「還有,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了。」

「為什麼?!」

權志龍正想轉身問個清楚,可惜他有「把柄」在他手上,根本動彈不得。

「為什麼?」

崔勝鉉掐著他的男根,痛得權志龍齜牙咧嘴。

「因為你每次一來,我的工作量就暴增,這讓我覺得很困擾。」

權志龍狠狠咬牙,他想哭,但不想在崔勝鉉面前哭。

「既然你覺得困擾,以後我不來了!不來了行嗎?!」

「行。」

崔勝鉉的決絕幾乎令權志龍的玻璃心碎滿地。

「──那你以後就別來修復室了,換我去找你。」

「啊?!」

啊什麼啊?!

崔勝鉉鬆開一隻手,探進他敞開的褲腰。

「修復室裡就我跟你兩個人,每次我在前面忙活兒,你就在後面幹手活──你真以為我不知道?」

權志龍紅著臉。

原來他知道?!

「呀!你的手在幹嘛?!」

「幹手活啊!」

崔勝鉉的手上還沾著他的溼滑,一根手指輕輕撬開他的後穴。

突如其來的異物感嚇得權志龍下意識往前縮,崔勝鉉雙臂箝住他的腰,一把將他拉了回來──崔勝鉉喜歡他,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了,可是這小子每次來都是成堆成堆的文物待處理,就連跟他好好說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崔勝鉉又伸進第二根手指,柔軟的腸壁緊緊吸附著不鬆開,他一動,權志龍就喊痛,他一喊痛,崔勝鉉就不敢動。

但是,崔勝鉉很有耐心。

就像一直以來,他都在等,等權志龍發現──他對待權志龍就像對待那些脆弱的文物一樣,他用細膩的溫柔融化權志龍,用專注的細心探究他的一切,如此小心翼翼,只為守候權志龍的綻放──為他一人的綻放。

崔勝鉉修長的手指靈巧的尋見他敏感的深處,他只一碰觸,權志龍便一陣顫慄,癱軟在他懷裡。

「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文物嗎?」

權志龍搖搖頭,緊窄的腰肢已經隨著他的推送而扭動著。

「他們用各式各樣的模樣紀錄著逝去的時間,歷史不過匆匆,他們的美麗卻不曾褪色,時間將他們磨礪的更加動人,哪怕埋沒黃土,哪怕時過境遷,他們都將永遠存在。」

崔勝鉉支著脹大的分身抵在他柔軟的入口,然後深入,像是要貫穿他、要充滿他,直到兩人合而為一──權志龍仰首發出苦悶卻又甜蜜的哀鳴,崔勝鉉低頭咬住他的唇,攪弄的舌尖貪婪的索討。

解放在他體內的那一刻,崔勝鉉知道,他將完全佔有權志龍──「他的」權志龍。

權志龍是個寶物一般的男人。

──僅僅他一個人的寶物,崔勝鉉想。

#崔勝鉉是個變態

#燉肉不易,且吃且珍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