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我希望妳快樂,因為我愛妳。」>

「嘿!席子歆,妳在幹嘛?」她是我的青梅竹馬,不漂亮,做事又粗線條。

「我......想要縫好這個娃娃送你當生日禮物,但是它......好像毀了,嘿嘿,還是你來做這種事比較適合。」她原本想要藏起來,但是被發現後就看著我傻笑,她把娃娃交到我的手上,我迅速的就將還沒補好的洞補好,這種事情好像天生就是我要做的,媽媽都說我會的就替子歆多做一點,因為子歆原本就是來帶給我們歡樂的。

「嗯,好了,以後想做我可以教妳啊!妳如果傷到手怎麼辦?」從小我就是這樣關心她,不只是因為她像我的妹妹,更是因為,我喜歡她,所以想要保護她。

「好啦,知道了,我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嘛!啊對了,今天班上又有人要我拿情書給你了,啊呀我的竹馬長太帥,好像也是種困擾。」她從書包拿了一個粉色信封給我,我真的不想再從她那裡收到情書了,難道她都沒有喜歡過我嗎?

「以後,就不要幫她們傳了吧!」我說。

看著原本笑得很開心的子歆,突然露出了問號,說:「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我說。難道她不知道我喜歡她嗎?

「難道你都沒有喜歡的人嗎?」

「有!」

「......是喔。」依稀看到子歆好像有點失落。

小時候,我總認為子歆喜歡我,所以沒有太多的憂慮,因為總有一天子歆一定會發現我對她的感情。

「承凱,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五歲的子歆笑得燦爛地說。

「哦?為什麼啊?」我說。

「因為子歆我很喜歡你啊!」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認為子歆喜歡我,而當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我認為就算不說,她應該也會一直在我身邊,剩下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而最近我卻發現她和她們班上一個男生走的很近,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敢去告白,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眼睜睜看著子歆的笑顏轉向他人。

--------------------------------

有天,無意間在樓梯旁聽到子歆的聲音。

「我......」子歆說。

「席子歆,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有個男聲出現,是他。

子歆被告白了?!

「嗯!」這是子歆的回答。

下一秒,就有更多女生圍繞在我身旁,她們稀稀疏疏的聲音在我身邊環繞,但我卻滿腦都是他們倆的對話。

就算她很笨,很傻,很小孩子氣,又不美,喜歡鬧,什麼都不會,我還是很喜歡她,只因為她的微笑,總能帶給我許多力量,我也慶幸她傻,讓其他人看不見她的好,這樣至少我不會失去她。

但是現在,有人發現她的好了,他也比我還會珍惜子歆,我只能看著她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我不捨直視他們的歡樂,這樣更顯現出我的悲傷。

 

「我希望妳快樂,因為我愛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這裡裴樂。
佟蓁不好意思,妳的書評由於還未完結沒辦法寫喔,十分抱歉。
至於建議,事實上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唯一小小的缺點似乎是太白話吧。
妳的書人氣很高喔,繼續寫下去一定會持續進步的,加油。
2016-06-13 18: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喔 知道了 還是謝謝裴樂啊  
麻煩了! 
2016-06-13 18:55回覆

好感動哦~
2016-04-17 1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覺得自己還沒有寫得很好
謝謝雨璉啦~~
歡迎下次再來喔
2016-04-18 07:53回覆
虐!
好虐!我的男主~
好吧,子歆不要你,我要你!
2016-04-05 20: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哦!三個字
很高興你留言了(感動啊啊啊!
嗯......其實這只是我練習寫寫看的小短文,嘿嘿,謝謝你喜歡男主~
好啊好啊~我很樂意分享男主的
或許下次可以將故事往後延伸,希望你還會來看哦~感恩
2016-04-06 00: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