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星和月亮 (前傳)

  第一次相遇時,他五歲,她三歲。

    那年他終於擁有自己的家和家人,那是他首次感受到家的溫暖。他從小就因詭異的紅眸而被父母遺棄,自小便在社會的醜惡中成長,接觸到的只是惡意的嘲諷。直到那一天,他被魔王看中而幸運地成為他的兒子,那一天是他人生的轉捩點,他得到了全新的生活。

    那年她和父親相依為命,父親終日忙碌工作,她每天獨自在家中面對着空敞的房間,感受到的只有無邊的孤寂。她渴望家人的陪伴,直到那一天,父親帶來一個男孩,並告知她這是她的哥哥,那一天她的願望實現了。

    從他們相遇的那一天起,有他的地方就會看到她的存在。只有在他的面前,她才會使用別人難得一聽的嗓音。只有在她的面前,他才會露出他難得一見的溫柔。她的歌聲和琴聲都是專屬於他的,更是他最為珍重的事物。只有他才能把她抱在懷裏,肆意地撫摸她柔順的頭髮。

    他們都明白對方是自己最為重要的存在,是無可替代的。正因此他們才更為珍惜對方,想時刻都在對方身旁。這種感覺無關血緣,只是單純地認定對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就像星星和月亮一樣,互相陪伴,互相為對方帶來光明。

  他是她的星星,每當有煩惱時,他總會溫柔地迎接她的擁抱,靜靜地傾聽着她的心事,耐心地安撫着她的情緒。無論甚麼時候,他的笑容從不消失,只為她一人所綻放的笑容。他總是溫和地包容着她的一切,從無埋怨。

    她是他的月亮,每當心裡煩悶時,她總會抱着琴走來,只為他彈着那美妙的琴聲,那琴聲總能安撫他的情緒。無論甚麼時候,她只會在他的面前顯露出最真實的一面,只為他一人開囗說話,那是只有他一人能聽到的嗓音。

    或許從他們相遇的一刻起,就已經認定了對方。命運在那一刻悄然改變。兩人的未來早已因此糾纏在一起,兩人的命運會互相影響。本應註定的未來因此多出了許多的變數,無人知曉那前方等待着的會是甚麼。

    未來將會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