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篇狗血愛情短文

小女今天閒來無事,就手癢的打了這篇文章,文中可能有不少沙石,小女不才,還望多多見諒。

                "我們的愛可不可以重來?"

                "不知道。"

                "是嗎?"男人嘆了一口氣

                "嗯。"

三年前----

                "大叔你看,漂亮不?"

             

                "漂亮漂亮,我們家的小如穿什麼都漂亮。"

                小如響起銀鈴般的笑聲,顯示著她的青春活潑。她穿著碎花裙子,在公園裡跑來跑去,大叔心裡感到滿滿的,心想   :   找天把小如介紹給爸媽吧,我也該定下來了。

                不久後   ,   大叔把小如帶到家裡,沒想到父母對小如深感不滿,他們不滿也就算了,竟然還對小如多加諷刺。小如當時忍了下來,但大叔有怎會不知道?他好言安慰,雖然沒什麼成效,但小如的心理上也平復了。

                很快,他們因為想穩定下來,便去領結婚證   ,   他們過了一個很幸福的蜜月,但才結婚一個月   ,   大叔的父母發現了   ,   他們悄悄地把小如抓走   ,   還給他們兒子錯誤的情報。

                大叔的父母冒充他   ,   說他不再喜歡小如,還給她錢打發她走。小如的心很疼,她試過打給大叔,但他不但不接,更是讓一個又一個的女人來接她打的電話。小如的心碎了   ,   永遠也拼不起來了,她決定拿大叔父母給的錢遠走高飛,再不回來。

            "吶,大叔你走吧。"

            "小如,我們真的不能再走下去嗎?"

           

            "破鏡重圓最終還是有裂痕,何妨是人心?不要再找我了,我早已放下了,你也可以的。"

                "是嗎......"

                "嗯。"

                看著大叔慢慢遠去的身影,她回憶起那年夏天   ,   那個他們初相識的夏季,她也是這樣看著他的背影離開,可是事過境遷,他的背影不再像以前那麼雄偉,反而多了一點疲倦,多了一點憂心。她好想好想衝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是她不能   ,   因為她怕   ,   怕他的父母知道他們見面   ,   怕他的公司因為他的父母就完蛋,她怕   ,更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可是時間不能重來。

                有誰人能夠那麼快就把一個人放下,更何妨是最愛的人?正所謂   '   愛的深,恨的深   '   而且她早就想通了,她早就原諒他了,為何她就不能放下一切去對他說她藏在心裡的話?想到這裡,小如頹然的坐下,哭了起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小如秀秀~
(小如驚:哪裡來的大叔,快報警!!)
別這樣,看到這裡書櫃有放本我的書,
老生特來搭訕並表示感謝之意啊~
巧嵐是個大好人XDDDD~
2016-07-12 01: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