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殊傳說】《默愛》冰喵

--花語   /   崇拜、愛慕   、沉默的愛   (向日葵)

--情緒   /   苦澀

--自想   /   默愛

原作名稱:特殊傳說

CP:冰炎/喵喵

+   +

在一個看起來像塔又像鐘樓的中世紀建築樓房前,站著一對男女。

「漾漾!星期天要不要來我家烤肉?千冬歲他們也會去喔!」有著金色微捲半長髮身穿小碎花洋裝的可愛少女笑著,對一位黑髮少年如此問道。

被稱為漾漾的少年思考一下,點了點頭。「嗯,我那天應該沒事。」

「太好了!」她開心的喊了聲後,突然有些遲疑的道:「漾漾……你可以幫忙約冰炎學長嗎?」

「呃、可以是可以啦,只是喵喵為什麼不自己去說啊?」漾漾對於她的話感到有些不解。

皺了皺眉。「不行啦!如果我去說的話學長一定不會來的!」為了避免麻煩,學長一向都跟女生保持距離,也幾乎不收女生送的禮物……她有些無奈的心想。

「是嗎?」身為男性的他,無法理解喵喵的顧慮。

「是啊!好啦好啦,別管那麼多了。漾漾我們先去吃東西吧!」說完便拉著漾漾往餐廳的方向走。

她喜歡學長,也明白學長不可能喜歡她,所以她從不強求。

——誰帶我踏上孤獨的絲路,追逐你的腳步。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絲路)

在院子中,一群人烤著肉、煮著火鍋﹔聊天的聊天、打架的打架,氣氛好不熱鬧。

「冰炎學長,這是剛烤好的……你要不要吃看看?」此時喵喵端著一盤剛烤好的食物,默默的走到有著一頭銀色長髮的少年前面,他的額前還有著一搓看似挑染的紅髮。

此時她的表情顯得有些緊張。

而冰炎雖然對於她的行為感到有些意外,但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禮貌性的朝她微笑點個頭。「謝謝。」

「不、不會!學長如果還有想吃的可以直接說,食物還有很多!」心中有絲竊喜,還好他沒有拒絕。

她從不奢望能夠與他在一起,她只是想像這樣在一旁看著他。只是看著。

——你笑、你哭、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珍惜的背頌——(燕尾蝶)

有著點點亮光的美麗白園中,一群人坐著喝茶聊天。

「我先走了。」冰炎站起身,順手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啊?學長這麼快就要走了?」漾漾有些驚訝的望著學長。你沒看到有一個女孩用著愛慕又不捨的眼神看著你嗎?

他狠狠瞪了漾漾一眼,語氣冷冷的回答:「等等還有任務。」

「那學長要小心唷!」雖然內心有些失望,但喵喵還是揚起笑容說道。

冰炎隨意的朝她點了點頭後便離開了,而喵喵卻還直直盯著他離去的方向。出神。

「……喵喵應該很喜歡學長吧?」漾漾看著有些出神的喵喵,壓低了聲音試探性的問著,盡量不引起其他還在場的人注意。雖然明眼人都看的出答案。

被突然這麼問的她心驚了下,臉蛋微微泛紅。「嗯……喜歡很久了。不過最近因為漾漾的關係,才比較常跟學長有接觸的……」

「沒想過要說出來嗎?」漾漾如此問著。雖然他認為學長心裡應該是知道的。

聽見他的話,喵喵笑了。「不,像現在這樣就很好了。真的……已經很好了。」她要求真的不多。

「是嗎……」漾漾開始沉默,而喵喵也沒再出聲。

在漾漾的記憶中,她的笑容一直都是如向日葵般燦爛甜美的。而這次,他看見了她笑容中的苦澀。

——愛上了你之後,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我只要你記住——(絲路)

她崇拜他、愛慕他。也只是,崇拜、愛慕。

只要學長的記憶中有她,就好了。

+   +

後記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一篇冰喵的文,因為特傳雖然說是一部『BG向』的小說,但是我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太到『BG向』的特傳同人……

也因特傳BL的同人文太多……甚至導致有許多人認為特傳是BL向的((噴淚

所以最後就想說乾脆自己寫了,而冰喵是我最中意的一對,因為在原著中喵喵確實也是仰慕著學長的XD

這文雖說CP是冰喵,但是我給冰炎的出場畫面卻不多(欸

因為這篇我只想以喵喵為主,描寫出他對學長的愛慕、不求更多,只是想默默的崇拜、默默的愛。

向日葵一般給人的感覺都是陽光的、積極的感覺,但是它的花與卻是沉默的愛。

讓人感覺有些反差,就像喵喵給人的感覺是陽光的,但她對學長的態度卻不會太過逾矩。

心裡雖然想跟學長多相處一些,但卻不會死巴著對方不放。

從不打開天窗說喜歡,只是笑著。

我很喜歡喵喵這個女孩,甜美單純卻不愚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特傳是BG向!我一直以為是BL欸!
2019-02-05 17: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