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兩名少年

   「小子!你在不快點的話,你的導師可是會把你給丟下的!」

   粗曠的聲音從遠方傳來,而少年正在專心的掃著後院,被這聲音給嚇的手中掃把給扔在地上,還沒反應過來時,那人又朝他這裡喊了幾聲,才趕緊把掃把撿起來,緊緊抓在手裡。

   他跑到前門,看到他的導師正在跟他的父親交談,似乎談的很順利,父親滿臉笑容。少年注意到導師的旁邊站著一名男孩,年紀看起來比他小幾歲,但許久沒到外面的他,難得碰上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小孩,高興的咧開嘴笑了起來。

   一旁站著許久,他的導師才發現他,招手讓他過來,另一手按著另一名少年的肩膀,溫和的看著兩人,說著:「夏洛特,這男孩是我在森林撿到的,我可以交給你照顧嗎?」

   少年......不,被稱為夏洛特的少年聞言,雙眼驀地一亮,毫不掩飾的盯著男孩那精緻的臉龐,直道:「你長的真漂亮啊!叫什麼名字呢?」

  

   男孩睜著雙眼,怯怯得瞧著他,輕聲:「我、我沒有名字。」

   好聽悅耳的嗓音帶著還未變聲的稚嫩,少年眨著眼,抬起頭看向導師。他的導師見狀,保持著笑容,伸出大手摸了摸他的頭,問:「怎麼啦?」

   夏洛特搖搖頭,又低下頭看向男孩,看著對方無辜膽怯的模樣,像黑曜石般的的雙眸正看著自己,不自覺的,他心裡默默的決定一件事情。

   想完,他重新展開笑容,「恩,沒關係。」夏洛特想了想,問著男孩:「你有喜歡的字嗎?幫你取名字好不好呢?」

   男孩露出呆呆的表情,逗笑了夏洛特,催著對方趕快回答,男孩才「嗯」了幾聲。

   因為是從森林撿來的,身為魔法師的學生,他給男孩取了好聽的名字。

   --格里希亞。

                                                                                                                                                              【番外.魔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