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千骨番外-靚御郡主

    「陛下,靚御郡主找到了。」

    身著龍袍的儀紫帝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只是…人在孟玄朗那裡。」

    「派遣使者前往蜀國,立刻。」

    「是。」

-*

    輕水身著一身藍色薄紗,頭髮輕輕盤起,飛奔到孟玄朗身邊   「朗哥哥,你怎麼還忙啊?看奏摺難道比吃飯重要嗎?」

    「輕水?」孟玄朗努力撐起笑容,這幾天確實已經疲憊不堪,「妳還沒吃飯嗎?午時已經過半刻了。」

    輕水拉拉孟玄朗的袖子,「朗哥哥,你不吃嗎?」

    「輕水乖,讓我把這些奏摺看完就去…」語罷,打了一個呵欠。

    輕水索性在孟玄朗身邊坐下,擺明了你不吃我也不吃。

    孟玄朗摸摸輕水的頭髮,「真那你沒辦法,一起去吃吧…」

    「謝謝朗哥哥。」輕水撲到孟玄朗懷裡。

    一名士兵走進大殿,「陛下,伃國使者求見。」

    輕水眼皮跳了一下,會不會被發現?

    「傳。」

    伃國使者走進大殿,「臣拜見蜀國陛下萬歲萬萬歲,不知,這位姑娘…?」

    「輕水是朕未來的皇后。」孟玄朗威嚴又不失禮數的微笑,「平身。」

    「謝陛下。」伃國使者微微抬起頭,用餘光稍微打量一下輕水,這位不是靚御郡主還是誰?

    「嗯…請問…此次前來蜀國…究竟又和貴幹?」

    「恕臣冒昧,」使者看著輕水,「這位是否為靚御郡主?」

    「輕水是朕在長留修仙的同門,朕很喜歡,於是接到了皇宮與其成親,連這私事,伃國皇帝,也要過問?」

    「不是…」

    「靚御郡主又如何,朕只要輕水一個人而已。」

    「臣此番任務,便是要接靚御郡主回朝。」

    「朕說不行,你能耐我何?」

    「那臣,只能用強的。」

    霎那,一個個弓箭手從大殿門口竄入,瞄準了孟玄朗。

    「孟大哥。」輕水抽出隨身的匕首,指向那個使者。

    伃國使者眼睛一亮,看見了那代表伃國皇室的圖騰,在輕水面前跪下,「請郡主,與臣一同回去。」

    孟玄朗詫異的望向清水,「輕水輕水,我相信你,你不是什麼靚御郡主,對不對?」

    輕水怒視伃國使者,「放肆!這裡是蜀國皇宮,豈是你們伃國人撒野之地?」

    孟玄朗將輕水緊緊攬在懷裡。

    曾經,他負了她的心,是他,讓她流落街頭,他本該懂她的…

    他對她那麼好,她卻將此事瞞著而沒有告訴他實話,是不是,會傷了他的心…

    輕水輕輕在孟玄朗的臉頰上面一吻,用手結了法印,密語傳音了幾句話。

    孟玄朗一愣一愣的望著輕水。

    「把弓箭放下,本主跟你們走,不准傷蜀國皇帝。」輕水從孟玄朗的懷裡走出來,和大批護衛離開。

    孟玄朗忍不住流下一行淚,烈行雲剛好回宮,連忙向前,「陛下您怎麼了?輕水姑娘呢?」

    「走了,她說,叫我好好保重,此去一路凶險,她自有分寸。」孟玄朗抬頭看烈行雲。

    「伃國是在臨近西域一帶,山勢凶險,」烈行雲仔細分析道,「但是陛下,輕水姑娘與您同是修仙之人,照理說是不會這麼容易被抓的吧?輕水姑娘…」

    孟玄朗點點頭,「輕水她會不會是想獨自解決再回來,怕牽涉到兩國之間的和平才不敢讓朕去?」

    「或許輕水是這麼想的。」烈行雲抱拳,「臣這就派遣精銳部隊前去支援。」

    「不,朕要親自去。」

    孟玄朗率領軍隊來到城郊外,就看見地上倒了幾個人,幾灘鮮血在土黃色的泥土地暈開。

    「輕水姑娘呢?」烈行雲下馬。

    一大群人分頭去找,孟玄朗在遠方的一棵大樹旁看到了一抹影子在發抖,孟玄朗下馬,走到那裡看了看,「輕水?是你嗎輕水?」

    輕水抬頭,「朗哥哥…」

    「別怕別怕,沒事了,輕水乖,有朗哥哥在。」孟玄朗將輕水擁入懷中,輕輕的開口,「輕水,別怕。」

    輕水躲到孟玄朗懷裡,「朗哥哥他們…死了,他們死了,人都是我殺的,糖寶,落十一,千骨…我害了你們…」

    孟玄朗拍拍輕水的肩,「不要怕了,我來了,我來陪妳了。」

    「朗哥哥你怎麼現在才來,我以為…以為你不要我了?是我害千骨的,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害她變成那樣…」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看,我有怪你嗎?這不是妳的錯,以後不用再害怕了,我會一直陪着你,輕水,你才是我喜歡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