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默默的、霸道

我走在路上,眼神是不是很空洞我不知道,但是我的心碎了一地倒是真的。

幾分鐘前,我剛從跟男友同居的家中跑了出來。嗯?為甚麼?因為我在他和我一起睡覺的床上,看到了一個渾身赤裸的女人。

這還需要任何的解釋嗎?不需要。對我而言眼見為憑已足以。

我還記得他擁著我時的溫度,我也還記得他吻著我時那輕柔的感覺。然而現在呢?呵,一切都成了嘲笑我的過去。

我只是出差三天,結果工作提早結束,所以在前一天就回到家了。我提著手提包,身上還穿著窄裙與襯衫,雖然我很疲憊卻也依舊綻放出臉上的笑容,只因為我覺得他一直都在等我。

結果呢?一打開公寓的房門我的笑容就僵在了臉上。我看到甚麼?我看到他摟著一個渾身赤裸的金髮的女人躺在床上睡覺。我是不是應該慶幸自己回來時沒看到他們如火如荼地做著某種活塞運動?

我沒叫醒他們,輕聲收起我的東西後,提著行李箱,帶著我一顆破碎的心以及滿身的疲憊又走出了公寓。

我該去哪呢?我輕聲問著自己,卻是沒有答案。

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到了公司樓下。嗯,睡在公司好像不錯。我拖著行李箱,走到了十九樓的總裁辦公室。

我的工作是總裁的祕書。我想也沒想,就打開了總裁辦公室的門。我看到裏頭坐著的男人時微微一怔,隨後低頭鞠躬道。

「總裁,您怎麼還在?」我開口,低頭的剎那卻是感覺到眼角有些濕潤,聲音裡也帶著我不熟悉的哽咽。

「妳怎麼回來了?還沒敲門。」坐在皮以上的男人看了看手裡的資料,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眼神卻是往我這邊瞟了一眼。

「我以為總裁已經回去了,所以我才沒敲門。」我抿了抿唇,伸手抹了抹快滴落下的淚珠,微微吸了口氣後,提出了我的要求。

「總裁,麻煩您將辦公室借給我住。」我抬頭,隨後看到他如墨的黑眸掃過了我的臉,眼眸微瞇。

他站起身子,放下了他手上拿著的資料後,邁開步伐朝我走來。我定定的看著他,待他走到我面前後,聽著他用他特有的、有些低沉的嗓音問道。

「怎麼了?」

僅僅三個字,就讓我的淚水潰堤。我與那男人交往了六年。人生中,能有幾個六年?我卻是傻傻地將這六年奉獻給了一個斯文敗類。

我伸手擦著淚,吸著已經泛紅的鼻子,並沒有回應。他就只是站在我面前靜靜看著我。

「別哭了。」他說,聲音溫柔到令我不敢置信。他看著我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無奈地嘆了口氣,伸手抹去了我臉上剛落下的淚珠。

我吸了吸鼻子,用手遮掩住了鼻子與嘴唇說道「我也不想哭,但是我停不下來……」

他注視著我好一會兒,輕笑了聲。我有些惱怒的看著他微揚的薄唇。都甚麼時候了,都不安慰人的啊?

「妳停不下來?」他問,語氣中帶著我不明白的笑意。

我微微遮掩泛紅的鼻子和微抿的雙唇,淚珠仍然不停地滑落我的臉頰,我朝他點點頭,隨後他就伸手抓住了我遮遮掩掩的手,我微微顫抖著,還沒來的及抽出手,他的另一隻手就覆蓋住了我的雙眼,我的淚水也就這麼沾濕了他的掌心。

我愣愣地看著一片漆黑的世界,正想出聲,卻是感受到了唇上有個東西覆蓋了上來。

那個東西很熱,還帶著微微的濕意。我瞪大被他遮住的雙眼,無法出聲,也無法反應。

「……渾……唔嗯……」蛋字還沒出口,卻是被他靈巧的舌侵入了我的唇齒之間,雙手也被他給箝制住,只能被迫得承受。

他硬是纏著我躲躲藏藏的舌尖陪他一起共舞。這個吻纏綿悱惻,灼熱而帶著霸道的強制。許久未嘗到如此熾熱的吻的我很快地便氧氣缺失,而他卻不願意放開我。

過了半晌他才放開了我的唇,老實說我沒什麼實感,但我卻在這時看到了他與我的唇之間牽著一條淡淡的、卻不容忽視的銀絲,似是在昭告著我們之間剛剛經歷過了一個纏綿的深吻。看到那銀絲的瞬間我感受到自己的臉發燙,我甚至有些懷疑我是否在發燒。

「渾蛋……你、你幹嘛呢……!」我開口,語氣中卻次帶著我自己都沒察覺到的嬌嗔。

他看著我發燙的臉頰,似笑非笑道「妳不是想停止哭泣嗎?我幫妳了。」

這時我才發覺淚水已經停下,但是我卻氣惱的喝斥道。

「但是你也不可以吻我啊!我剛剛才跟我那渣男友分手!」

他揚了揚眉,輕笑出聲。隨後他俯身靠近我染著微紅的耳垂,用那低啞的聲線貼在我耳邊說道。

「這樣最好。這樣妳就是我的了。」

我摀住耳朵往後退了幾步,卻是靠在了我打原先走進來的門上。他笑了笑往前了幾步,用雙手抵住了我肩膀旁邊的門板。

我有些緊張有些窘迫的說道「別、別過來啊!」

他輕笑了聲,薄唇揚起了俊美卻略帶邪魅的弧度。

「抓到了,就是我的了。妳,也不例外。」

妳可知道我默默地愛著妳多久了?

我默默地追隨著妳的腳步、默默地看著妳的微笑,默默地聽著妳訴說妳與他的過往。

而現在,他已經不再妳的生命之中了。

那麼,我就有權力把我的默默,變成事實。

妳,休想逃走。

我、不、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總裁好霸道哦^^
2018-10-18 09: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老套ㄉ梗哈哈哈哈哈霸道總裁哈哈哈哈哈
2018-11-16 22: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