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防彈少年團短文】閔糖「我愛過妳」

你哭著把桌上的東西全掃落在地,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其中還包括了他和她的合照相框。

對,是他和她,卻不是你和他。

你瞪著眼前那個你深愛的男人,他很好看,染著薄荷綠的頭髮襯著他白皙的皮膚,同樣的,他也有著很適合他的名字,他叫閔玧其。

但是此刻,你卻突然好恨好恨他。

「如果我今天沒發現你是不是一輩子都瞞著我?」你苦笑的看著他。

果然,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他從剛剛到現在只是沉默的看著你,看著你哭,看著你把東西摔壞,卻沒有說任何一句安慰的話。

「...我以為妳知道的」他幽幽的開口,他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好聽,可是現在你卻覺得怎麼聽都是諷刺。

「閔玧其你到底還瞞了我多少事?你能不能好好說個明白...起碼讓我在最後不要像個傻子一樣,不顧一切的繼續愛你」你心痛的說著。

然後,他沉默,不久,他便開始說關於那個她的一切。

她留著他喜歡的長髮,她有著和他一樣的興趣,她會不厭其煩的幫他泡咖啡,她會在他任何需要她的時候她都在,只是他們沒有走到最後,她先走了,因為一場事故而先離開了。

他頹廢了很久,偶然在街上看到你,你的一舉一動都好像她,所以他把她的身影重疊在你身上,然後繼續他和她的愛情。

聽著他的敘述下來,你明白一件事,他從來沒有愛過你,從來沒有。他愛的是那個她,和你很像的她。

他說完了,你沉默了,最後你一言不發的站起來,走進臥室。

半小時後,你拖著一個行李箱走出來,看著他不說話,似乎想要把他的樣子好好記在腦中。

他看到你拖著行李出來瞬間有點慌了,「...我走了之後,我其他的東西你可以選擇丟掉或拿去回收,反正我不會需要,你更不會需要,所以———」話還沒說完,你就落入一個懷抱。

「阿米,對不起...」他抱歉的說著。

「閔玧其,你知道我不要你的道歉...我會選擇離開,是因為我不想繼續當個替代品,因為我是阿米,我不是她...」說著你就哭了,在他的懷抱裡徹底的哭了

「可是我好想變成她,這樣就能被你愛著,你知道被你愛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閔玧其?可是我不管做再多努力都不會變成她,你也不會愛上我....」你真的不想離開他,因為除了他,你就一無所有了,可是現在你必須要走啊…不然你會痛的更久。

他緊緊抱著你,任由你在他懷裡哭個夠,哭到最後你累了,你就這麼靠著他,聽著他的心跳聲

「玧其啊…我能問你件事嗎…」這個問題,雖然你明知道答案,卻還是想要問,畢竟,你跟了他三年了。

「妳說吧」「你有愛過我嗎?這三年來...」

回答你的,是一陣沉默。你自嘲的笑了笑,然後推開他,胡亂擦去你臉上未乾的淚痕,倔強的抬起頭跟他說「我走了,你照顧好自己」

出了門之後的你頭也不回的離開,繞過他的同時你也哭了,只是,你卻沒聽見他說的話。

「我愛過妳,阿米」

------------

哈嘍~大家好我是Bomi

可以叫我小波~~~是個A.R.M.Y(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名)

雖然我的正文(高冷)還沒完結但是偶爾會想到其他的小短文也在手機裡面累積了一些量xd

所以就打上來跟大家分享

甜文或虐文是看靈感而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寫出哪種風格來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圖片是這篇短文的男主角閔Suga哦~

回作家的PO

回應(3)


小波姊也是阿米耶耶((握手
雖然防彈是我副命,不過還是超愛的啦!!
鴨鴨主飯碩珍,不知道小波姐姐飯哪一個呢
2017-07-18 19: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是因為忙內入坑的後來變成團飯 (私心閔閔哈哈哈哈
 
2017-07-27 13:43回覆
親 看到請回覆
請問可以把您的文轉載到Instagram?
2017-07-13 22: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喔
附上轉載出處就可以了
2017-07-27 13:41回覆
小波❤
你呼喊我我就來了
啊啊啊替代品
好心酸啊
女主可憐(哭
大年初一Po這種文好嗎
好啦整個揪心
愛你❤
2016-02-08 21: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晚點會去看你的短文的哈哈哈
其實這只是我昨天晚上(真的很晚大概兩點多的時候)突然靈感來就在床上開始打了哈哈
打完我自己看也覺得挺揪心的嘖嘖
大過年打這種文真的不是很好哈哈哈(但是高冷會補回來啦~~~~~~
謝謝你來捧場唷~~~~
愛你
2016-02-08 22: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