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初戀情人

        現在的我,已經19歲了,但我的心一直停留在懵懂不知的13歲。

        我和你的初次相見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但我卻彷彿在一個綠意盎然的春天裡,當你回首看我時,那雙眼像有魔力似的,將我推進一個名為『愛情』的無底洞裡,頓時不知該怎麼辦,只好離開。第一節課,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時,我又看到那雙有魔力的眼睛,真不知道是老天在耍我,還是在給我機會追求你,頓時哭笑不得。

        那時的我們經常說『為甚麼時間不要過的快一點』,老天似乎是聽到我們的情求,一轉眼,我們到了畢業的那一天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你告白,但,事情果然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你向我所說的『對不起』將我拉回名為『現實』的陸地。

        到了高中,我實在不懂為甚麼,你不僅和我同校,還和我同班,老天的玩笑真的開得太過火了,那雙有魔力的眼睛又將我推回谷底,我再次求老天讓時間先生走的快一點,但,祂似乎聽錯了,時間並沒有變快,還變得非常緩慢,而我在這三年裡也過得極痛苦。

        我終於畢業了,,以前你經常嘲笑我『不可能成為作家』,可惜,我不但成為作家,還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作家,我這樣也算是完成了一半的夢想,至於另一半,就讓你慢慢猜吧。

        我現在坐在咖啡廳裡寫信,一封不知何時會寄出去的信;不知會不會被看到的信。突然間,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回首一看,是那雙令我朝思暮想的『魔眼』,那人的一句『好久不見』泛起了波波漣漪,沒想到,他還記得我,他將以前他對我的想法都告訴了我,我不禁嫣然一笑,我現在能做的有兩件事,一個是將信送出去;一個是完成另一半的夢想......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