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懦弱的癡戀-起

      白茫茫的長煙,在那冷冬裡飛旋,一切的感嘆,皆是錯誤,皆是多愁善感,你是,他也是,這是一樁極為愚蠢的暗戀,自一開始起就皆錯了,只因,起因是你們,而非你。

      自眼淚誕生,溫熱了眼光,依傍著臉龐,而這份愛,則是依傍膽怯與懦弱,既不敢表達又不敢說,一直長存於心底的深處,偶爾時,想起時,隱隱的,隱隱的痛著,刺著,傷著。

      自國中起,這份愛便一直長存,在歡笑中度過,在歡笑中滋長;在懦弱中度過,在懦弱中滋長;在悲傷中度過,在悲傷中滋長;在幸福中度過,在幸福中滋長。

      這段戀愛沒有名子,沒有名分,皆是個秘密,只是個暗戀,為那膽小懦弱的心,而有個開頭,就如你們的名子般,你與他,既不想以假名替代的愛,又更別說拿真名笑想的愛。

      我愛著你們那白癡般的開朗,白癡般的笑聲,白癡中背負著什麼,白癡中無話不談,白癡中直說不避諱,白癡中那樣耀眼。

      我是個奇怪的人,在別人眼中一直以怪異著稱,喜歡我的人很多,討厭我的亦不少,或許我的眼光一直很怪,但我還是期許大家,懂得你們的好,懂得那既相像,卻又不相像的你們。

      你,就性格而言是個白癡,就成績而言或許算個天才,懂得逗人笑,懂得抒發己見,懂得太多,太多-真說愛哪裡,說也說不清,就那白癡白癡般的幽默,或許,特得我深愛吧。

      他,就性格而言也是個白癡,卻又包容,替人著想,嘴巴上卻硬著,挺著,而笑著-真說愛哪裡,說也說不清,就那白癡白癡般的幽默,或許,特得我深愛吧。

      但千萬別因一句白癡而錯想了。

      他們是聰慧的,堅強的-而那句白癡,那句言語,盡是我白癡般的愛,的表現詞。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