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泡個熱水澡吧~♡(完)

    被吃乾抹淨的人趴在按摩台上一動也不動,不過微微顫抖的身體透露出他的疲累。以靜認真的想著,是不是該抱他稍稍泡一下澡,所以輕輕的以不驚動他的方式把他抱起,緩緩走向浴缸,再輕輕放下。

    晏鴻也不表示抗議,他所有力氣全被耗光也不想掙扎,像隻貓咪一樣瞇起眼睛溫順的蹭蹭他,以靜無奈又寵溺的笑著看他。等進了水裡,溫熱隨即而來佈滿全身,更加舒服和不想動。晏鴻勾了勾手,以靜就也跟著泡進去,這浴缸也不算太小,兩個人頂多跑出了一點水,以靜看著白皙光滑的背自覺的拿起澡巾抹了沐浴乳之後輕柔的刷著,之後轉到正面,看到一點一點的吻痕在白皙的皮膚上很是明顯,不捨的撫摸幾處,又拿起澡巾輕輕的刷著胸部腹部。而晏鴻也不害羞了,就直接勾著以靜的脖子挺起胸盤坐,仗勢自己剛剛已經滿足他所以毫不掩飾的讓他服務自己。以靜溫柔的看著,又見到他另一面了,不肯吃虧的小氣鬼,但他還是很喜歡,不,很愛很愛他。他往後挪了幾公分,把晏鴻的腳拉直,小心不壓到他的腳的方式跪坐在兩腿之間,握住了他的硬挺,晏鴻忍住,但還是有呻吟溢出他的嘴,以靜抹了一點沐浴乳輕輕搓揉他,連帶兩顆囊袋還有頂端,之後往下探,菊花地帶也順道揉了揉,之後拿起水瓢撈水沖了沖,但其實都已經默默融入水中了,嫌水已經髒了,以靜把水排掉,重新再放。

    晏鴻其實有慾望了,但是也不說,只是下腹灼熱實在也不是很舒服的事,以靜有發現但只是把洗澡程序做完,時不時的注視已經挺立許久的慾望。以靜為了不讓它「活潑」太久,就淡淡的說:「我幫你弄出來。」把水關掉,水正巧在腰部。

    以靜壓低身子把硬挺含住,套弄著那根硬挺,時不時舔一舔頂端和把玩囊袋,只是要將它逼出來,晏鴻又迷茫的隨著慾望走,忍不住又呻吟,說著:「好舒服……好舒服……對……啊~靜,就是那裡……。」腦中是一層一層說不出的快感堆疊,終於……射了。

    以靜把它吞下去,只是又抱起晏鴻,拿浴巾擦了擦他的身子,就把他放在床上,揉了揉他的頭,說:「睡吧……。」就轉身去打理自己,而晏鴻也就沉沉睡去,嘴邊還掛著微笑。(完)

    好了~故事就到這~晏鴻和以靜的賣肉……不不不,是溫馨故事就到這裡結束,把這兩個人寫出來是一件很意外的事,也很高興把他們的小短篇寫完了,雖然太多賣肉地方,故事也有許多描寫不好的地方,我可能過幾天會把它再修改吧,讓情節不要太草率,謝謝收看這個故事的你們喔~玥玥感謝你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