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短文——心意

“林小弟!!這邊要兩杯咖啡!!”一位男子從報告堆中抬起頭朝角落大喊,臉上的黑眼圈濃的直逼熊貓,這是熬夜待在公司加班好幾天的結果。

“好,馬上來!”迅速端了兩杯咖啡走到正確的位置,繞過堆在地上一疊又一疊的書,熟悉的連閉著眼睛都不會踢到任何東西。

“若楓,進來。”若楓掛在耳朵上的耳機突然傳來溫和的聲音,他加快手上的速度,走進一間唯一與整個辦公室隔開的房間。

進門時順手將掛在門上的西裝外套整理了一下,口袋中卻有一張紙條掉落。

泛黃的邊緣,上面只有三個字,卻使若楓狠狠的定在原地。

“我愛你。”如此清秀的字,若楓不可能不知道,因為那是墨軒的字。

“幫我把這些文件處理一下。”低沉好聽的聲音夾雜著些許疲憊感,打斷了若楓的胡思亂想,頓時回過神來,將紙條迅速放回口袋。

一個男子坐在大的異常的辦公桌前,堆積如山的文件井然有序的分類成一疊疊,高到若楓都快看不到他了。

“好,那個……理事長,休息一下吧。”若楓看著連頭都沒抬的男子,猶豫了一會兒後輕輕說著,

“不行,現在是最重要的時間。”要是一個不注意,專利權被搶走,我們的努力就全都白費。

“要是理事長你倒下,全部的人都會不知道要怎麼辦的。”若楓看到他臉色不太好。

“咳咳……”果然,已經三四天沒睡覺了,這麼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墨軒!”若楓皺著眉不是很開心的說,從高中開始就認識你了,怎麼這點都沒有變呢。

“若……”墨軒眼中閃過一絲訝異,抬頭看著生氣的若楓,畢竟已經多年沒看過他生氣的樣子了,卻被一通電話打斷了。

“是,我是墨軒……是…………是……非常感謝你……謝謝,祝您合作愉快。”掛起電話,鬆了一口氣,站起身拍了拍若楓的肩膀,說道“我們成功了。”踏出幾天不曾離開的辦公室。

若楓一邊搬著文件,一邊聽著外面的歡呼和收拾東西的聲響,嘴角微微上揚。

“久等了。”墨軒走到若楓身旁,若楓因為他的一時出現而有些嚇到,腳底踩到一張滑落的紙,向後倒去,一張張文件在空中散落,緩緩飄下。

一切如電影中的慢動作般,墨軒大手一撈將快撞到地板的若楓撈進懷裡,墨軒發現他的身體居然比女人柔軟,也有些過於瘦小,長長的睫毛因害怕而不斷搧動著。

看著微抿著的唇,墨軒黑如墨水的雙眼起了一絲漣漪,著魔似的吻上了那妄想多年的紅唇。

墨軒不知道的是,他在多年以前,不知不覺中,早已喜歡上了他,那如暖陽般的笑容,在心機深重的商場上是無法看見的;那如洪水般氾濫的溫柔,是在嚴厲的父親和厭惡自己的哥哥們身上,所無法感受到的,尤其是那雙手,在自己最低落的時候,所有人都拋棄了他,只有若楓,靜靜的在他身邊,給予他無限的溫暖,使他有再次站起來的動力。

“唔……”若楓感受到唇上的濕潤溫暖,嚇得趕緊睜開眼睛,看到墨軒的眼睛卻愣了愣,如黑夜般深沉,卻散發著些許異樣的細細碎光,彷彿滿天星空。

墨軒趁著這時敲開牙齒,粗暴的掃過口腔每一寸,男人特有的味道使若楓臉染上不明的暈紅,下意識的用舌頭抵擋他的攻勢,卻被順勢捲了過去,貪婪的吸允著柔軟的舌,直到喘不過氣才不捨的放開。

“哈呼……”小臉漲紅的呼吸著空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笨蛋,要換氣啊。”墨軒勾起唇角,好笑的看著他。

“……有好香的薄荷味……”若楓愣愣的說了一句話。

皮膚白皙的連一點紅都遮掩不住,何況是漲紅,雙眸也染上一層薄薄的水氣,再加上那呆呆的眼神,簡直比女人還楚楚可憐。

墨軒忍不住又在那被吻到紅腫的唇上輕輕描繪,卻沒有再深入。

大掌覆上那雙泛著淚光的雙眸,感覺到手掌下的睫毛疑惑的不斷輕刷著,連心中都感到莫名的微癢,俯身在他耳邊輕聲說。

“我愛你……”低沉而充滿磁性的聲音在若楓腦中不斷迴盪著。

若楓微微冰涼的手抓住他溫暖的手掌,墨軒注意到他的手微微顫抖著。

“…………你剛剛說什麼?”過了好一會兒,若楓有些不穩的聲音從口中吐出。

“我說,我愛你,從很多很多年前開始。”墨軒另一手緊緊環住他的腰,唇也緊貼在耳邊,溫暖的呼吸使耳根漸漸紅了起來。

手掌突然感受到一陣濕熱,墨軒將手掌移開,看到若楓眼角流下一顆顆滾燙的淚珠,滿臉通紅的看著對方,眼中倒映出自己的身影。

他用舌尖將一顆快落下的淚珠捲入口中,下巴抵著若楓的頭,輕聲說……

“楓……”

這個字像是觸碰到某個機關似的,若楓的眼淚像是水龍頭般不斷落下,他咬住眼前的西裝,努力不讓聲音流露。

他靜靜的抱著他,偌大的辦公室迴盪著細細的啜泣聲。

“…………我也愛你。”聲音細如蚊吶,卻在這安靜的地方顯得剛好。

“我也是,從很久很久以前……”

因為怕被拒絕,怕被討厭,怕再也無法變回最好的朋友,越來越多的恐懼在心中浮現,只好將這份心意藏在心底,只要能一直待在他身旁就夠了,就夠了,他是這樣想的。

當初,被他眼底濃濃的孤寂感吸引,從一開始的不理不睬到被完全的信任,漸漸了解這個人堅強的外表下有多脆弱,彷彿一碰就碎。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喜歡上了他,但也明白他的身份與自己相差多遠,集團少爺與普通人是無法跨越的障礙,於是在自己發現之前就將它深深的埋進心底。

如果不是今天,他永遠都不會發現那份深藏在心底的心意的。

悄悄環上男人精壯的腰,甜甜的笑了。

“吶……軒?”墨軒抱著若楓懶散的躺在沙發上,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他柔軟的頭髮。

“嗯?”每當若楓這樣說,他的心情就會很好。唔…頭髮有點長,該剪了。

“你西裝外套裡的紙條是給誰的啊?”若楓吃著方糖,挪了挪位置,瞇著眼舒服的窩在他的懷裡。

“那張…………”墨軒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深邃的眼眸閃過一道流光。

“是什麼?”若楓有些緊張的想抬頭看清男人臉上的表情。

卻順勢被他捏住了下巴,輕咬住方糖,封住還想說什麼的小嘴,方糖在漸漸升溫下,迅速化成糖水,柔軟的物體將糖水連同唾液一同捲入自己口中,若楓眼中帶著薄薄的水氣和迷茫,如同柔順的貓咪軟軟的靠在他強而有力的臂膀,口中陣陣酥麻感漸漸佈滿全身,看到這樣的若楓,墨軒狠狠加重力道,大手將襯衫釦子熟練而快速的解開,在滾燙的肌膚上到處探索,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個淡紅的痕跡,使得兩人之間的溫度不斷上升。

冰涼的感覺使得若楓輕吟出聲,不舒服的扭了扭身子,墨軒更加努力的壓抑著心中的慾望。

不知何時,兩人糾纏的舌才漸漸鬆開,一條明顯的銀絲牽出,被吻的紅腫的紅唇因津液而看似更加可口。

“會換氣了,有進步哦。”低沉異常沙啞的聲音顯示男人的壓抑,若楓卻一點都沒有注意到,他表示抗議的埋進男人懷中,隔著薄襯衫狠狠的啃咬,布料的摩擦和牙齒的力道讓墨軒不由得一怔,他抬起臉露出大大的笑容,很滿意這個懲罰的結果。

“你這個誘人的妖精。”墨軒用力吐出口中這幾個字,將他打橫抱起,若楓嘴角瞬間僵硬,無力的捶打著,墨軒無視懷中人的抗議,兩步並作一步快速走向寢室,嘴角勾起不明微笑。

似乎,若楓忘記了什麼,但現在的情況也不允許再多想了…………

墨軒永遠不會告訴他,那原本是想給他的,卻一直沒有勇氣,只好一直在口袋中,連同那份心意。

END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