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西裝:成熟的表象

      「我不是說你可以先穿我的嗎?幹嘛這麼急著買?」卓謙祥懶洋洋地坐在床頭,手上拿著書,眼裡看的卻是江文翰換衣服的模樣。

      「反正西裝之後也用得到,正好遇到打折就買啦。」江文翰將襯衫釦子一個個扣上,奇怪地看了卓謙祥一眼。平常卓謙祥不怎麼干涉他買東西,怎麼這回意見突然這麼多?

      「嗯──」卓謙祥發出意味不明的聲音,用書將整張臉擋住,沒過多久又露出雙眼,窺視站在穿衣鏡前的江文翰。

      江文翰抬頭挺胸地檢視自己的模樣。一會撫平西裝表面,一會拉拉下擺;一會解開西裝外套的釦子,一會又重新扣上。

      明天就要迎來求職季的第一場面試,對此他是既興致勃勃,又緊張不已。

      卓謙祥斜眼看著江文翰,拇指無意識地摳著書頁。

      西裝是一種神奇的衣服,除了可以讓男士看起來更加修長挺拔之外,還能給穿衣人製造出一種成熟的表象。

      就拿江文翰來說,天天穿著球衣球鞋到處跑的他,看起來就像個陽光大男孩──開朗、活潑、稚氣。每次只要他多笑一下,校門口賣早餐的阿婆就會多送他一顆滷蛋,叫他吃飽一點用功念書。

      然而在穿上西裝之後,陽光男孩卻完美地轉型。原先的稚氣與活潑被西裝修飾為積極的衝勁,開朗搭配上西裝賦予的穩重感,令江文翰看起來更加值得信賴。

      卓謙祥都快認不出這是當初在GAY   BAR傻傻跟他走的小鬼了。

      他又看了下江文翰被西裝褲襯托得更加筆直的長腿,再看看平時只有裸體才能欣賞到的腰臀曲線、寬闊的肩、隱入襯衫領口的頸部線條……

      卓文謙暗自吞嚥。嗯,這的確是那個呆呆被他拐上床的小鬼。

      那個傻呼呼的男孩即將踏出社會。他會認識更多的人、學會社會的現實面,一步一步地成長,最終成為能和自己比肩、甚至是超越自己的男人。

      當兩人的差距被彌平後,彼此之間的關係又會怎麼變化呢?

      江文翰會看不起他這個吃嫩草的老男人嗎?雖然說自己一直維持著成熟穩重的形象,但是說實話,一個會找比自己小十幾歲的當對象的人,又能穩重到哪去?

      卓謙祥將臉埋進書裡深吸口氣,讓書本特有的氣味幫助撫平情緒。

      「謙祥,你覺得怎麼樣?」江文翰轉身面向卓謙祥,撐出一個面試用的上進青年姿態給他看。

      「嗯……」卓謙祥不是滋味地應了一聲,盯著江文翰直看。他又用拇指朝書頁用力地摳了幾下,一不小心撕下一角。

      卓謙祥把書本丟到一旁,翻下床就開始扒江文翰的衣服。

      「欸!你幹嘛啊?」卓謙祥手忙腳亂地抵擋,最終因為心疼剛買的西裝而不敢用勁,被卓謙祥給扒得只剩條內褲。

      桌謙祥粗魯地把脫下來的衣物踢到一旁還不解氣,回頭又把卓謙祥的內褲也扒了。

      「欸!西裝會皺啦!」江文翰又要拉內褲、又要顧西裝,顧此失彼。

      「你明天可以穿我的,款式差不多。」卓謙祥把全身赤裸的江文翰按倒在床上,俐落地將棉被蓋在兩人身上,側身抱住戀人不動。

      江文翰莫名其妙地眨眨眼,側臉看向已經閉上眼睛的卓謙祥,「你都把我衣服脫了,就只打算睡覺?」

      「……你明天不是還要面試?」卓謙祥閉著眼睛回答。

      「那你脫我衣服幹嘛?」

      「……」

      「而且燈還沒關欸。」

      卓謙祥用手掌蓋住江文翰的臉,「睡覺。」

      「我不能呼吸啦!」江文翰笑著扭動掙扎,在手掌的覆蓋中尋找能呼吸的位置,卻又不直接將卓謙祥的手掌拿下。

      卓謙祥重新調整姿勢,改以掌心蓋住江文翰的眼睛,「睡吧。明天的面試我載你去。」

      「嗯,好。」江文翰笑盈盈地回答。

《完》

回作家的PO

回應(1)

聞到了濃厚的醋意XDDDD
這篇好甜好可愛呀www
看到苦情大也參加活動好開心,因此跑去細看了一下題目發現居然還有襪子好厲害XDDD
總之、謝謝賜文!!XD
2016-01-12 12: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謝謝~~

這次的活動蠻有趣的,
看完題目有感覺就寫了XD
內容很短真是太好了(欸)

個人認為真正的題目是「把他衣服扒下來」
嗯!
2016-01-13 05: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