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手錶:片刻永恆

      伸手壓緊頭上的耳罩,他將吐出白霧的薄唇朝藍白相間的圍巾湊去,呼吸著自身的二氧化碳以避免喉嚨乾澀的刺痛。

      輕巧的白雪落在髮上化成冰涼的水滴,暖黃燈火下映著柔和光輝;他艱難的自袖口與手套的隙縫中聚焦手錶,而後咋了聲嘴、貌似不耐的嘀咕:「都什麼時候了......」

      「嘿,」身後驀地陷入一堵溫熱懷抱,「想我了嗎?」

      「你慢了───」轉頭,他欲說出口的話卻被男人的舌攪得混雜不清,只能默默撇頭,不甘願承認等待的怒氣早已煙消雲散。「五分鐘......」

      「我們還有幾個小時呢,急什麼?」骨節分明的手腕上的錶在他眼前晃了晃,下一秒男人的紅黑圍巾便圍上他的脖頸,同時調笑的言語傳入耳裡、故作哀傷的臉龐映入眼簾:「難道......你趕著去見其他男人?我還不能滿足你的慾望嗎?」

      一巴掌阻止男人愈發靠近的俊顏,他將手放進對方的大衣口袋,不意外的觸上暖暖包,手心及心頭皆感到暖意流竄其中,說出的話卻仍冷硬:「別廢話,我的耐性有限。」

      「連一點時間也不分我嗎,好痛心啊。」男人有些輕浮的話語讓他不悅的瞇起眼,卻還是自動伸出手放上男人掌心、讓情人帶著他向前走;無庸置疑的默契是多年經營出的,以兩人的情意滋潤茁壯,一個眼神或動作便心意相通。

      「我只留給你三小時......」

      走在前頭的男人沉默的牽起嘴角。

      #

      「所以,你帶我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什麼?」他皺眉看著已愜意坐下的男人,而對方只是一如既往的勾起唇角,隨意的單手枕在腦後、就在草地上躺了下來。

      「就這半小時,如果沒有,就走吧。」男人狀似不經意的一手向上伸、捉住了他垂下的手指,眼神卻流露出淡淡的寂寞,然後是乞求,「再借我半小時吧。」

      他看著男人本該熠熠發光的雙瞳如今卻因孤獨陷入黑暗,始終恣意飛揚的眉眼因小心翼翼而不再放肆,猝然意識到是自己太自私:在他的天秤上、工作一直都是向下傾斜的那方,但在男人的翹翹板上、一直都只有他。

      於是他沉默,未被牽住的手緊握成拳,再堅定對上男人尚顯焦慮的眼,罕見的漾出一抹動人的笑靨,只為安撫男人焦躁的等待:「不借,」

      男人原本看著情人笑著,還以為有了希望,沒想聽到直接的拒絕,錯愕的神色盡顯無疑,然後頹喪的垂下頭、連帶握著對方的手也失去力道,正要落下卻又驀地被一道溫軟拉住,不是狠力的牽制、而是輕柔的觸碰,「我說,不借───」

      我送你了。

      看著他遞過來的手錶,男人有些微呆愣,回過神來他已獻上自己的唇,而他也毫不客氣的反客為主,壓制他的後腦勺做一個長達一分鐘的法式熱吻。

      「順便把你自己也送給我了吧?」男人笑嘻嘻地說,雙手緊抱住仍在喘息的他。

      「想得美。」他蹭蹭男人的毛衣,嘴上不饒人可心裡卻暖呼呼的。

      良久兩人都沉靜著,誰也沒想打破這難得的美好,他自對方胸口抬起頭,正欲說些什麼時,眼角餘光劃過一道光芒,「那是……流星嗎?」

      「出現了嗎?出現了───」男人有些激動地抬起頭,仰望無以計數的光輝在天際舞過,眼神中盡是滿足的驚嘆與倒映出的亮光。

      「是這個吧?你想給我看的。」他的視線從蒼穹移轉到男人的臉龐,視野從天空縮小成男人會發光的眼睛,如果這稱為視野狹隘、那麼他非常願意整個世界只有他。

      「是那個。雖然我也很好看啦。」男人伸手抬起他的頭,讓他見識壯闊的流星雨。

      「聽說,在有聖誕老人的流星經過時許願,情侶就能天長地久喔。」男人刻意壓低的嗓音聽起來格外誘惑。

      「但前提不存在啊。」他向後倚在男人的胸膛上,滿足的瞇起眼。

      「……以後你的時間就是我的了。」男人埋首在他的肩頸處,像隻黃金獵犬在撒嬌似的,「不後悔喔?我很黏人的。」

      「都招惹上了還能如何?這樣就好了。」他拍拍男人的頭,自做下決定那一刻起便知道自己決不反悔。

      「作為交換,」男人的手錶晃地出現在他眼前,「我的時間也送你吧。」

      「不後悔?」他挑眉一臉狐疑,須臾後卻樂得笑開懷。

      「都招惹上了還能如何?這樣就好了。」男人側首吻上他唇,將這一刻化為記憶最深的永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