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襯衫:早晨

當約翰眨著眼從睡眠中醒轉,冬日的晨曦還只是淡淡地自窗簾間洩出幾絲柔光。

他唇邊漾起微笑、整個人仍有些惺忪,如此清靜的早晨,在他與室友緊湊的生活中似乎稱不上常見。

當他輕輕伸展肩背,渾身泛著的微酸和身後低低的一聲夢囈才提醒了他。

這是夏洛克的房間,他的室友的房間。而他身下,是他的室友的、是的,也是他的戀人的床。

約翰輕輕坐起,發現他身旁的男人仍未醒來,平穩而細微的呼吸很輕、靜靜沉睡的面容令他想輕撫上那人因吐息而顫動的睫毛。

但他知道那人淺眠,於是他只為他拉好被子、輕緩地下了床。

他踩在因暖氣而微溫的地板跨出一步,儘管低溫已被隔絕在屋外,僅著寸縷的他仍感到些許微涼。

驀然,約翰瞥見了腳邊令他眸光一亮的物事。

夏洛克被咖啡的香氣喚醒了意識。

仍有些睡意的他深吸了口氣,直到鼻腔充盈滿香醇的氣息,才饜足般地慢慢伸著懶腰起床。

他著好衣物,走進傳來忙碌聲響的廚房。

但他沒想到。

他沒想到迎接他的,是這樣一幅景象。

爐前,是那人不變的背影。

令夏洛克快速運轉的思緒有瞬間遲滯的,是約翰的襯衫。

不、精確地說,那是夏洛克的襯衫。

相較於他便顯得稍矮的男人穿著他的襯衫,淺藍薄料隱約透過光、能見幾許裸色。

微寬的肩線輕輕落在那人肩頭兩側,並未寬大許多卻剛剛好地透著幾分慵懶隨興。

過長的下襬靜靜落著,正巧遮蔽住一切令他想望的曲線,而那衣料的圓弧線再下,就是白皙而光裸的腿。

而夏洛克望著那景象,無法言語。

「......約翰?」

良久,他才遲疑地喚出一聲。

而那人轉過身來,意味不明地向他微笑,澄藍的瞳中眸光流轉。

方才他的心跳加速,對方的好整以暇,這瞬蕩然無存。

他望著他漾著晨光的沙金色髮絲、他清澈地映出他身影的冰藍色眼眸,和他揚著弧度的唇角。

他無法告訴約翰,那刻的他多麼美麗。

因爲下ㄧ刻的他,只有空欺身吻上、眼中唯一的身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