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戒指:老大你可以嫁給我嗎!

孟成澤覺得很煩。

「老大老大,B5的奶油鮭魚……呃……那個……小外外,我我我我想要B5的奶油鮭魚……」

廚房裡被叫做小外外的女孩嘆口氣,斜了身旁杵著不動光用臉色就可以殺死人的老闆一眼,對著窗口那一臉尷尬的男人點點頭,「我生給你。」

「耶愛妳喔!」男人朝他拋了個飛吻就衝回外場繼續服務客人。

女孩看著遠遠高他二十五公分的男人,靜靜地看著,下一秒──

「靠!廖外外妳謀殺啊!」

廖雨寧把剛打完老闆屁股的平底鍋掛回架子上,一臉平靜的把爐火轉小,「老大你很擋路。」

孟成澤摀著屁股,「反了啊我付妳薪水不是讓妳來打我屁股的欸──」

廖雨寧頭也不抬的把平底鍋上的奶油鮭魚盛盤,以紙巾擦拭掉滴落在盤緣的湯汁,「我也不是來這邊看你發呆的。」把食物擺上菜口,按了下鈴,然後沒好氣地給了自家老闆一個白眼。「最好你發呆食物就會生出來,你可以回神嗎?你已經這樣一個早上了。」

好吧。自知理虧的孟成澤摸摸鼻子,被自家身高不高但氣勢很高的工讀妹妹教訓的抬不起頭。「為什麼平平是工讀生,樣子卻差這麼多呢──」他黑著臉低聲碎念。

廖雨寧從菜口探出頭,確認外場沒什麼新客,才開始肆無忌憚地跟老闆抬槓,「你跟阿陸怎麼了?」

「誰想跟他怎麼了──等等,妳怎麼會知道?」孟成澤一臉震驚地看著自家工讀生。

廖雨寧沉默十秒,「……其實我個人腐歸腐,但一個魯妹突然看到真槍實彈的強吻還是會害羞的。」

孟成澤稜角分明的臉瞬間炸紅,「妳妳妳──」

「我發誓我沒有說出去,我會用我的生命跟清白保護你跟阿陸的秘密。」廖雨寧很無奈地舉起手發誓。

「誰跟他有秘密!」

「那老闆你就別臉紅啊。」

孟成澤嘴巴開開合合,像隻離了水的魚說不出話。

「……老大,記得呼吸啊。」廖雨寧抓抓臉,好無奈地說。

真把人嚇死,她會被阿陸抓去毀屍滅跡啊。

「老大老大我上班了──老大?」

被人從後頭猝不及防的用力衝撞,孟成澤要是反射神經差一點沒準真的會飛出去,剛回過神就一秒轉身破口大罵──

「陸鈞昊!你他媽當我是安全島可以給你撞好玩的啊!」附帶一記狠狠的巴頭。

「好痛!」高大斯文的男孩可憐兮兮地往他身上蹭,「老大你把我打死了誰來保護你啊!……而且安全島也不是給人家撞的啊老大你邏輯不對啦。」

「我不需要你保護。」孟成澤黑著臉又狠狠一打。

「老大──」陸鈞昊不管不顧的纏住孟成澤摟摟抱抱,一米八的娃娃臉男孩做起這個動作幾乎沒有太大的違合感──

如果他沒有在某個瞬間朝自己這裡投來殺人的目光的話。廖雨寧默默地往後退一步,伸出雙手表示自己的清白。

「老大老大我肚子好餓。」陸鈞昊在男人的頸旁蹭來蹭去,一邊扁著聲音撒嬌。

本來致力於掙開男孩的孟成澤一下被轉移了注意力,「你還沒吃中飯?現在都兩點了!」

「啪」的一聲,孟成澤回身又給了陸鈞昊一個爆栗,「我有沒有說過上班遲到就算了,飯一定要好好吃!」

陸鈞昊委屈兮兮的看他,「怕老大你平日沒人手嘛,大家都要上課,爆掉怎麼辦……」

「不用你烏鴉嘴。而且阿蔚沒這麼廢。」孟成澤皮笑肉不笑,「阿蔚可是在我這裡兩年半,見過的大風大浪還會少嗎?」

廖雨寧可沒忽略自家老闆在稱讚另一位外場時陸鈞昊眼中一閃而過的殺氣。

……嗯……阿蔚,祝你好運。她在心中默默畫十字。

「算了,去休息室待著,我幫你下個麵。」孟成澤推推他,「現在不忙,外外也先吃飯。」

「好──喔──」廖雨寧伸伸懶腰,從菜口看一下外場的一男一女,「阿蔚跟小鹿我先吃飯喔,廚房有老大在。」

「好喔好喔。」長相俏皮的女孩點點頭,一邊將客人桌上吃剩的空盤收掉。

「老大那我去買飲料喔,你要喝嗎?」廖雨寧從更衣室裡抓錢包跟外套,朝廚房內正在下麵條的老闆喚了聲。

「不用不用,妳快去。買完快回來吃飯休息。」

……拜託,休息室裡有阿陸欸。她是瘋了才會真的待在休息室裡打擾阿陸騷擾老大,她還不想死啊。廖雨寧一邊嘀咕,胡亂的點點頭就閃了出去。

「哪,快吃,吃完快接小鹿吃飯。」

端著一碗海鮮湯麵進休息室,孟成澤東西放著就打算回廚房裡備料,下一瞬被抓住了手腕,對上男孩晶亮的目光。

「老大餵~我~吃~」

孟成澤直截了當地從他頭上巴下去,「你是殘廢啊!有手不會自己吃啊!」

陸鈞昊笑得人畜無害,「老大你可以餵我吃麵,或是我可以自己動手吃我真正想吃的……」

一時之間還沒轉過來,但下一秒被人扯下去吻住,孟成澤就是再遲鈍也不會聽不出他的意思了!

「你他媽是禽獸啊!還在上班耶!」

滿臉通紅的推開他,孟成澤欲蓋彌彰的擦著自己的嘴唇暴躁大罵。

「所以老大的意思是下班就可以囉?」

「……」這抓重點的能力是哪裡學的?

孟成澤兀自無語著,沒注意到陸鈞昊把自己拽成幾乎是跪坐在對方身上的姿勢,笑得像隻偷腥的貓,仰著頭朝他的唇淺淺的親吻。「臭小鬼、你──唔。」

陸鈞昊仰著頭,很專注的吮咬著孟成澤的唇,舌尖畫過齒列,勾動對方的舌。他太明白了,自家老闆看似是個堅強勇猛的大男人,但反應卻純情的不行,只要來個超黏膩的法式熱吻就差不多可以讓他繳械投降。

被親的幾乎軟腳的孟成澤火大的給了身下的傢伙一拳,「你收斂點,你不要面子我還要!」

「誰叫老大都不承認我跟你的關係啊……」陸鈞昊抱緊男人,表情和語氣難得的陰鬱哀怨。

孟成澤頓了頓,深呼吸後結結巴巴的開口,「我、我不會……被不喜歡的人……上。」

陸鈞昊把他的話正著唸又反著唸,然後又正著唸──等等。

「老大老大你是說你也喜歡我的意思嗎!」他興奮的抱緊男人。

孟成澤的視線不甚自在的飄開,抿緊嘴不肯說話。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孟成澤,哪可能不知道這男人外表剛硬但內心卻彆扭還很害羞的可愛個性,陸鈞昊開心地抓著他親了又親,一路親到人火大又給他一拳才罷休。

「老大老大。」

「又幹嗎?」孟成澤瞪他。

「我快畢業了耶……」

「嗯哼。」

「所以我可以要個畢業禮物嗎?」

看了眼剛認定關係的年輕戀人晶亮的黑眸,孟成澤再次為自己的心軟嘆氣,「說說看,我做得到的話。」

「老大你一定可以。」

挑眉,「這麼肯定?」

「當然。」

「說。」

陸鈞昊整整表情,很認真,抓起孟成澤的手。「老大。」

「嫁給我吧。」

「……?!」

被這句話震得傻眼,下一秒左無名指傳來的冰涼感讓孟成澤一秒爆炸──「陸鈞昊!」

看著銀戒出現在自家戀人的左無名指,陸鈞昊滿意的點點頭,「太好了,這樣老大就跑不掉了。」

「幹!我的意願呢!」

陸鈞昊一秒垮下臉,「老大你要拒絕我嗎!」

被他哀怨的表情看得有些不忍,孟成澤咬牙,「我也不是那個意思……」

「那就是答應了!」

「等等!不是啊!聽我說話──喂!」

至於在這之後,孟成澤因為這枚戒指被店裡員工調侃多久、而陸鈞昊又私底下出手把敢嘲笑他戀人的所有人整得死去活來……

又或者是他們過得有多幸福。

那都是之後的事了。

……如果撇除某些可以稱之為家暴的情趣,確實是挺幸福美滿。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啊啊是甜品啊,謝謝餵食好甜好吃03
2016-01-11 21: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喜歡,我撒糖成功惹ヾ(´ε`ヾ)
2016-01-12 16:58回覆

好溫腥甜蜜的愛情。
2016-01-10 0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瘟腥姦情無誤ლ(◉◞౪◟◉ )ლ
2016-01-12 16: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