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刀》:致,我的摯愛。

妳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那一天,正是我的生辰。

這份來自天上的大禮,是對我的生命最好的饋贈。

從小妳就非常讓人憐惜,也是從小,妳就是我所有的喜怒哀樂,我的求而不得。

你是我全部的世界,但隨著妳漸漸長大,我發現我只能佔領你的世界中的一個小小角落。

但沒關係,只要你把所有的極樂與不安、驕傲與不堪都留在這裡,哥哥替你守著這些,但你要記得,偶爾來這個角落看看哥哥。

直到有一天,我在你的書桌上發現了一封情書,我稍稍向你試探一下,而最可怕的是,我從你的眼裡發現了最不願看到的東西。

我的心臟好像被擰住了般,難受的無法思考、無法吞嚥、也無法入睡。

於是,我決定離開這個有你在的地方。

後來,你和那個男人順利交往,也成爲了一個作家,而我萬萬沒有想到,你的第一本書竟然是我們的故事。

你說,你早就知道我對你的感情了;你說,這些年辛苦我了;你寫道:「我親愛的哥哥啊,求求你別痛苦也別自責,因為正是這樣愛我的你,在我那些數不清的日夜裡,一直是我賴以為生的歸宿啊。」

但是,哥哥果然還是對不起你,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沒有好好陪在你身邊。

對不起,因為我對你的愛,讓你受傷了。

對不起啊,我親愛的妹妹,我這一生,唯一的摯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