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刀》:你是我的理性;我是你的感性

給久未見面的哥:

      你過得好嗎?天冷了,記得多穿件衣服。

      也許只用這一句你好嗎?做為我對你的思念和懺悔是多麼的不精確,只是對於你的陪伴早就習以為常,所以早就摸不清之間該有的問候和距離了,雖然以前我總是提醒你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禮儀,不過你應該不會怪我吧?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陪伴彼此迎接了每一個早晨和夜晚,在同樣的環境、教育下成長,但我們卻一點也不像。

      你總是有自己的原則,認為對的絕對堅持到底,哪怕是父母朋友,而我努力扮演著你和所有人的潤滑劑,也因為這樣父母總覺對你在忤逆他們,也讓你總是覺得他們偏心。

      其實你不知道我也非常的忌妒你,你總是能夠獨當一面,遇到事情能夠保持理性的處理,我知道我時常把對方的感受和感情擺在第一位,這種感性常造成我或是你的困擾。

      我們就像極端的兩個對比,總是互相拉扯,這些衝突一直存在,我總以為這是正常的,沒想到隨著時間的累積,會讓你選擇偷偷的離開,很抱歉我沒能及時發現你的不愉快。

      兩年了,爸媽早就不生氣了,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這封信,但我的感性不允許我什麼都不做,所以也能請你的理性帶著你回來嗎?

      我想了很多,也許我們的理性和感性部應該是對立的;而應該是互補的,我們一起努力看看,好嗎?哥,快回家吧!我很想念你!真的,很想你。

                                                                              By等著你回家的弟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