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梅竹馬的日常》御幸生日賀文

*一切都是因為生日惹得禍,真的

*所有設定都為了一也生日合理化吧各位!  

**

「今天是御幸的生日啊~難怪有蛋糕可以吃。」

「聽說七神為了做這蛋糕做很久呢。」

一群人晚上不回房間齊聚在食堂就為了御幸一也的生日,雖然是一群大男人的但有了七神後每個人的生日都會有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大家送的東西怎麼都很奇怪啊…哈哈。」在其他人吃著蛋糕的時候一也將大家送的生日禮物打開來看,不例外都是與棒球相關的東西,不過今天多了幾位一年級的在禮物就有些不同了。

「那我來送份大禮給一也吧~」嘴角扯出了個完美的弧度,眼睛微瞇的看著一也。

「哈哈…優璃妳不會也跟他們一樣吧?」

「怎麼會呢,我可是很用心呢~」刻意壓低了說話的聲調還在尾音的部分特意上拉,原本在吃著蛋糕的大家都往我們這邊看了過來。

「要是七神在場上也是這樣的話,我覺得…我們應該早在甲子園通行無阻了吧。」

「有喔有喔,我覺得七神現在這樣隨便跟對面的笑一個對面就會全滅啊!」

大禮的話題就在笑容的研究中被淡忘了,其他人淡忘但不代表當事者會忘記啊。

「一也可別逃跑喔~」笑得越發燦爛走向一也,在走的過程中很隨意地將蝴蝶結給扯掉。

「優璃妳先等等…」一也的目光停留在我的鎖骨上頭,吞了下口水後不斷冒著汗,一也突然很後悔沒做什麼心理準備的就跑來找優璃了。

「才不等。」

等等,這句話怎麼聽都很奇怪啊!御幸一也的人生面臨了一大難關!

「要我怎麼等呢?」坐到一也的腿上雙手環住了他的脖子,邊說邊將一也的領帶給扯掉。

「優璃…」一也的眼神開始猶豫了起來,原本牽制住我的手突然放鬆了力道。

「我說一也啊…你真的以為我會做什麼嗎?」將嘴湊到了一也的耳邊,刻意放慢了速度說著。

「我說優璃…」

「怎麼…啊!」突然一個翻身被壓倒在床上,眼睛瞪得老大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可是個男的啊,下次又用網路上那些奇怪的方法來整我的話…」一也話沒說完就直接吻了上來,前面還覺得沒什麼但到了後面就感覺有些喘不過氣。

「我…哈…才沒有…」

「可別這麼容易就被欺負了啊~」

「那現在正在欺負我的人不就是一也嗎!」滿臉通紅的朝著一也喊著,一也只是將我拉了起來把我抱在懷裡。

「真是擔心以後的生日啊~」一也笑著順了順我的背,不知道是對著我說還是對著自己說的小聲嚷嚷著。

「不會再去Google奇怪的方法了啦…」以為一也是在抱怨過生日的驚喜而默默地認錯,只感覺到一也把下巴頂在了我的頭頂。

「沒關係,這樣的優璃也不錯啊~」我擔心的可是我自己把持得住嗎,真辛苦啊~

「等上大學我們就馬上先去辦訂婚吧。」

「等、等等,為什麼突然說起這個啊!?」

沒什麼,就是想快點把妳帶回家而已~

**

璃開我感冒了…重感冒。

對於生日文的質量我已經拿捏不太準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