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意義不明的靈感ww

已經多少次了呢?數不清,也不想數了。

「為什麼呢?為什麼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給我愛的啊!!」腳步恍惚,偶爾打個酒嗝,黑色短禮服將女人凹凸有致的身材襯托的如妖精一般,平時明亮有神的大大雙眼便得暗沒。

「吶,為什麼啊?尚豪,你能回答我嗎?」女人掙脫名叫崔尚豪的男人攙扶,大聲的質問他。

「......」尚豪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女人,眼神開始醞釀著不知名的情緒。

「不知道是吧?你們男人都一樣可惡,說什麼太美無法相信我...那你們呢?從來沒有想過把真心付出的我啊!!!」女人捶着自己的心口,撕聲大吼著。

「因為妳總是愛錯人。」尚豪大吼,忍無可忍,無須在忍,他上前抓住女人的雙臂「因為妳總是毫不在乎另一方的感受,所以妳所交往過的每個男人才會以這藉口離開妳!!」放開雙手,女人癱軟在地,低聲哭泣著「我只是想有個人能夠真心愛我,不是我的面貌......」尚豪嘆口氣,蹲下身,雙手扶上女人的雙頰,不斷擦拭著女人的淚水「妳為何妳總是看不到真心愛妳的人呢?」他就是愛她啊傷心欲絕時,沒關係,他撿起她碎成一片的心與眼淚。

煩悶無趣時,沒關係,他帶她去沒見過的地方開眼界。

想訴說心事,沒關係,在忙他也會耐著心聽著她傾訴。

─「只要我還愛妳,我就不會停止對妳的溺愛。」──尚豪。

「看不見愛妳的人?你何嘗不是呢?崔尚豪?」雅婷專注盯著崔尚豪

「我的每個男人,都無法讓我忘了你,你就像毒品一樣,讓我上癮。」崔尚豪在為自己心痛,她又何嘗不是呢?

知道嗎?我太愛你了,恨不得每天能夠二十四小時看著你。

知道嗎?就是太愛你,所以我只好嘗試愛別人別愛你太深。

知道嗎?我受不了了,因為知道了崔尚豪是我摯愛的男人。

─「只要我還愛你,我就不會停止隱藏愛上你。」──雅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