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春 不一樣

前言

會開始動筆,是不知道聽了幾次Jolin的不一樣又怎樣,終於開始提起雙手一字一字打出來了。故事的內容是一個半真半幻想的故事,也是一個一個目前17歲的男孩的半出櫃路程吧!

在決定坦然面對自己的慾望的時候,有茫然也有慌張也有坦然......

一個不知道用甚麼文體開頭,因為似乎在這條旅途之中還沒有定義。

世人眼中的髒穢,究竟是什麼?生命的傳承,似乎很偉大?可是愛情的目的不是只有傳承生命,更多是讓我們變得更好吧!可惜我尚未遇到。

愛情不是唯一,友情以及親情反而是我更容易得到的,所以在愛情受傷,即使夜深會哭泣,但依然繼續前行。

一‧

故事從國中開始好了,第一次發現自己非這個男人不要是在高二夏天,是一個有蟬聲的季節,課堂上枯燥的內容以及老師的聲音都是青春的寫照。

他,突然用幾張廢紙摺了幾隻紙鶴傳了過來,一開始是不在意,但是國中的愛情是最純潔的,漸漸地,開始希望他能永遠為自己摺紙鶴,那時候的自己很單純,也是在那樣的夏天,自己的生活樂趣,原本只是課業上的敵人,一點一滴的了解…,好像國一這個人在我的生命是跑龍套的,回憶隨著時間淡忘…

只是還記得,有一次跟朋友吵架難過地掉眼淚的時候,他的一句「看著我的眼睛。」即使想遺忘卻還是在回憶深處。

所以我對自己出櫃。

開始想辦法認識其他男人聊天,不論是同還是異,好像這樣可以緩解荷爾蒙的分泌。

當然也記得他跟我二好的朋友交往的時候,每天聽朋友的每天的甜蜜分享,

很有趣,你會覺得你是聖人。

可是,我不想…。

當然跟他也不是每次都如此傷心,記得國三的生日我收到他的祝福,雖然只是在桌子上寫下祝福,但我決定他的生日我希望都有我的祝福。

也看過他在愛情受傷,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寂寞,可是他偶爾的注視,我的內心還是不斷地加快,所以我不斷地跟他在課業競爭,超越他…。期待他看我。

二‧

接下來,來說我一好也是最好的朋友,小容,她是一個十分酷女生,其實我遇到的女生都很酷,個性十足,她是我不用開頭就知道我喜歡誰,也是我在國中的最重要的一個人,她只是默默地聽著我的愛恨情仇,愛情對她來說好像永遠不可能,偶爾阿,我都自戀地以為她喜歡我,朋友,對我來說好奢侈,有時候大部分地朋友都是我選擇隱瞞自己的性向,感覺不是不真心,而是好像少了哪些東西,

一些能全部坦白的人…

她是獨特的存在,我想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甚至未來。

她喜歡動漫喜歡小說,一個文學感比我好的人,卻常常被我強迫獨我用不成熟的文字寫出來的文章。常常一篇看一邊笑,我也邊看邊笑,朋友好像就是如此簡單。

三‧

其實我不是聖人,對於網友的誘惑也是常常抵抗不了。

所以,時間來到了某個回憶節點,約了網友出來,老實說,跟照片不同,

第一次在內心咒罵,不過接下來回去以後他馬上找了另一個網友,比我小

,甚至是第一次被追求,我曾經想過我比他差嗎?

後來想想,是的,那個帥多了,後來,他們上床了,我想想我應該難過嗎?

我很不甘願,所以傳給了那個人他和我的曖昧對話,

不過好險沒有成功,因為他們之間存在的許多問題。

生命好像就是未知,如果是我跟他上床?那麼?我所珍惜似乎也隨風而散…

我不是老人也不會是老人,不會有所謂地守貞問題,但是我是人,一個還是只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就算他不是陪你到最後的人。

其實,我們每個人,不論哪種人都渴望擁抱,溫暖真實的擁抱

只是我們很可能受傷以後,渴望擁抱,卻也害怕擁抱之後的空虛感,

這便是人,越渴望越害怕…。

四‧

前面都講人,但這篇不想只是有故事,

其實我會怨天,但也欣然接受,不敢說以同志為榮,但我總是告訴自己我也是可以得到幸福,我是一個矛盾又愛幻想的雙子座,一個想告訴全世界歡迎欣賞的人愛我卻也害怕的人,在我真正接觸到的很少,很多時候我只是把自己關在籠子

愛情好遙遠,我不擔心沒人愛我,我害怕的是當我的朋友得知的時候,

是遠離我,還是陪我。

第一次打這種看似只要是人阿同志阿甚至是異性也會碰到的文章,看起來好像是一篇篇的取暖文

打來打去還是沒有直接寫愛情故事那樣地動人,也有可能知道自己不適合寫小說

可是還是熱愛文字,希望用文字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看過許多悲劇,所以也知道自己挺幸運,知道性向不能打敗我,

我不勇敢,愛哭,但哭過,海拓天空

http://s9319888.pixnet.net/blog     歡迎前網分享你我的故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