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城市最燦爛的一盞燈火,名為『最後一次說愛你』

「芊寧,下禮拜我就要跟宇哲結婚了。」然後我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紅色的喜帖,「來,這是喜帖,記得要來來參加我的婚禮喔。」

「咦?怎麼會這麼的快?你們不是才剛訂婚沒多久嗎?一下子就要結婚了啊?」芊寧的頭上盤旋了一整個問好,但我知道,她得知了這個消息,一定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開心。

我輕笑,「是啊,可是下禮拜正好是我和宇哲交往的第五百天,那可是個盛大的日子啊,在那個時候結婚是剛剛好,所以啦,我和宇哲就決定要在那天結婚。」

「可沁,我都不知道你們交往這麼久了,我只記得……從高中一開學你們兩個就互看不順眼,本來是學長學妹的關係,怎麼知道這兩個冤家到最後會在一起,我還記得那時候每個人都非常的驚訝,包括我。」

「就是啊,在開學的那個時候,我看到宇哲啊,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看到他就看他不爽,所以常常才會一直跟他鬥嘴,說起來,這真的事很奇妙。」一想到那個時候,明明就是學長學妹的關係,卻突然變成了男女朋友,另誰都覺得很驚訝。

芊寧站起身,「好了,妳也差不多該走了吧,妳該回去好好的陪妳最親愛的老公了,別讓宇哲在家等太久。」

「好吧。」我站起身,隨後走向門口,「芊寧,這幾天我都要忙著婚禮的事,所以妳要記得來我的婚禮喔,跟妳老公一起來喔。」

「沒問題!」

如今,我們要結婚了,我邀了高中、大學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的親朋好友都來參加了我的婚禮,而婚禮的時間也快要到了,卻不見宇哲的蹤影,打了許多通電話給他卻沒人接通。

但,我卻接到了一個電話。

他,在醫院。

看著他躺在病床上,聽說是因為他要來婚禮現場的時候,不小心與貨車相撞,導致宇哲現在剩下一口氣。

「可……可沁……」我看著他,然後握住了他的手,他發出了微弱的聲音。

「宇哲,我拜託你振作,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抱歉……我的時間……不多了……」他的手與我的手越握越緊,像捨不到彼此永遠的分開。

「我不要你離開我!今天明明是個好日子,怎麼會這樣!我不要!」我大喊。

「可沁……不要哭了,好嗎?讓我把話說完……」宇哲眼神流露出了許多的悲傷,「妳永遠都會是我的老婆,就算……我不在了,妳也要好好的過完這一輩子喔……好嗎?答應我……」

「好,我答應你。」

「對……不起了……我的寶貝……我、愛、妳……」說完,儀器就發出了「嗶—」的聲音,而我也就此趴在他身上大聲哭泣。

我也是,我愛你。

你就算不在我的身邊了,我還是一樣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這應該就是,最後一次說愛你了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