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猎人之库洛洛不再见

    ”我叫岚。”我平静地看着我面前的这个男子。

    ”看来您已经知道我的来意。我是库洛洛·鲁西鲁。”黑发黑眸的库洛洛优雅地向我伸出手,“那么岚,来吧。”

    眼前明显是一座已经沉睡多年的古迹,我看向远处的沙漠,微微叹了口气。

    ”岚小姐,走吧。”库洛洛已经走进古迹。我也只好抬脚跟上。库洛洛会找上我的原因无非只有一个,为这埃伦斯古迹里的那件宝物。而我是当年唯一从这古迹中出来的人,是的,105位遗迹猎人中的唯一。

    ”其实我很好奇为何最后是岚小姐走出遗迹呢。”库洛洛似乎温和地笑着,但我知道这只是表象罢了。”大概是因为我能看懂这里的文字吧”,我抬头看向前方的背影。

    ”这么说来,岚小姐是通过文字避开了所有的陷阱?”库洛洛依然是温和地语调。

    ”可以这么说没错。这些墙上的文字看似很凌乱无序,但所有的提示信息都在上面。”我默默补充一句骗你的。

    ······

    经过我的指点,我们最终到达了那个葬送了104个强者生命的石室。还未踏入石室,似乎是不经意间我们周围便逐步聚集起浓密的烟雾。明明库洛洛就在我身边,我却突然再也感知不到他的气息。我知道,真正的考验来了,但是这只是针对库洛洛而言。我安然地走到石室最里面的木箱旁坐下开始打瞌睡。

    不知过了多久,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一阵好听的声音,”看来这才是岚小姐最终活着走出去的原因吧。”我睁开眼,看到的是库洛洛从迷雾中走出来的身形。

    ”喏,这就是你要的东西。”我避而不答,指了指身边的箱子。

    ”咳”我似乎看到库洛洛的嘴角上扬了一下,说了声有趣。他抬眼看向箱子,普普通通的一个木箱子,连锁都没有。”开吧”我听见我满含期待的声音。”岚小姐似乎很希望我打开,难道我与岚小姐有什么关系?”我被库洛洛的话惊出一身冷汗,果然不愧是库洛洛。

    尽管如此,库洛洛仍是没有迟疑地打开了箱子。一道白光闪过,石室已经只剩下库洛洛一人的身影。看向箱子里的镜子,库洛洛想着女孩最后的“再见”的口型,顿时笑了。

    随即转身离开这已失去价值的古迹,向流星街的方向走去,他手中的镜子似乎在阳光下闪过一丝奇怪的亮光······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