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上月是我十三岁的生日哦

简介:

睡前随便撸个文结果看到了有关校园欺凌,气炸!

然后花了两个钟撸出来的神经病报社短文——

4

推开门,遥被垃圾桶扣住,污水顺着今早刚洗干净的头发滴在白色的衬衫上。

安静的教室里发出一阵轰笑。

“看,小森那蠢货果然中招了!”

“真搞笑啊,戴着个红桶的小森!”

“很适合她吧?”

“对啊!那个和垃圾一样不要脸的婊子!”

“不就是仗着有张狐狸精脸吗!垃圾!”

……

呐,听到了吗。

3

遥沉默着把垃圾桶拿开,放回原位。

“喂!垃圾,把地上你的同类清理干净!”

用拖布把门口的污水拖干净。

“婊子!这里还有!”娃娃脸的女生把香蕉吃完后将香蕉皮用力丢到遥脸上。

遥下意识地闭眼,香蕉皮糊在脸上又掉落在地上。遥将香蕉皮捡起,放进垃圾桶。

“都不哭了。一点都不好玩。”娃娃脸女生嘟着嘴对一边正专心吐指甲油的女生撒娇道。

“那待会让她哭不就好了。”正看着时尚杂志的女生抬起头来插话道。

“对哦!”娃娃脸女生一脸惊喜,“我突然想到一个超级赞的点子哦!”

“真的吗?是什么快点说!”

……

钟表开始走动的声音。

2

厕所就在教室隔壁,遥对着镜子清理身上的脏污。白衬衫上的黑色印迹怎么洗也是变成浅灰色,而且湿水后变得几乎透明,里边肉色的内衣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好在遥带了外套,穿上外套就好了。

因为迟到了快半节课被老师罚站在教室外,遥却有点小开心,今天的太阳很好可以晒干刚洗的头发。

余光瞥见娃娃脸少女正一边笑着一边和谁发邮件,遥闭上眼握紧了手。

今天阳光很温暖。

下课后,老师瞥了一眼遥就走了。

遥回到桌前坐好,把书包里的手机拿出来,打开。

“FROM使者7;喂,垃圾,去帮我们买牛奶。我要草莓味的,敢买错你就死定了!”

“FROM使者5:垃圾,抹茶。”

“FROM使者2:巧克力。还要加大汉堡。”

“FROM使者11:原味。贱货你要是上课了还没买回来就等着放学后的净化吧。”

……

倒计时。

1

遥把下个月的生活费都花掉了。把牛奶买回来时快要上课了,遥被上前哄抢牛奶的人推倒在地上。

“看在下节课是我最喜欢的数字老师的课上这次就放过你了。下次再这样你可没这么好运了。”娃娃脸女生一脸恶心的看着她。

下一刻,老师走进教室,“呐,八尾老师要喝牛奶吗?小森同学请客的哦!”

八尾下意识地看了眼低头缩在座位上安静喝牛奶的遥,伸手接过娃娃脸女生手中的牛奶喝了一口,“那还真是谢谢大方的小森和热情的小阳菜啦。”

上户阳菜,王,有着可爱的娃娃脸和层出不穷的恶作剧点子,当然,那些只是一位优等生的无伤大雅的小小趣味罢了。

菊川奈美,使者1,拥有至少300瓶指甲油的手指护理狂热者,智商超高的谋士。

小田切真弓,使者2,热爱时尚和拍照,特殊人群的特定照片。

……

引爆。

  0

两年后

呐,你们现在怎么样了呢?

我过得很好呢。

真是笨蛋啊。

大家都是笨蛋。

墓园里,一名少女微笑着弯腰在一座墓碑前都放下一朵白玫瑰。

你们不都在一起还真是麻烦啊,少女娇俏地嘟了下嘴。嘛嘛,反正今天的阳光这么好,就当是休闲放松吧。

墓碑上写着——

上户阳菜。

0.5

是我做的。

那又怎样啊~

少女穿着灰色条纹的衬衫,开心地吃着便当。

终于没有垃圾来打扰了。

你知道吗?

上月是我13岁的生日哦。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