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是我嗎?

我不知道這時怎麼回事,我只知道那種奇怪感覺讓我無法自拔   。

不知何時,我開始對那熟悉的走廊產生恐懼,我害怕低頭著,因為你常常這樣習慣的來回走過這條走廊,總是東張西望,看你來了沒   。

明明就不認識對方,即使連一句搭話的機會都沒有,我覺得能默默看著你就好了,有時想,你是擁有怎樣的魔力讓我如此的迷戀你,你讓我緊張,臉紅心跳   。

但我想認識你,想知道你更多,可是沒辦法,我沒有勇氣,其他人也是這樣的感覺,我終於了解   ,這是喜歡吧   。

「借過」、「對不起」、「謝謝」就算是這常用的語言,也足夠讓我心跳加速了,因為是你   。

不敢接近你,也許是同學的惡作劇,讓我們靠近彼此,近距離的接觸讓我無法把持,或許是命運的安排,讓你注意到我了,好怕你發現是我......

沒辦法了,我依然說出我心裡的想法,謝謝你,暗戀就是這樣的吧,結局都不是完美的啊   。

觀察你,我就很開心了,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偷偷的躲藏,被你發現也只是笑笑   。

我沒有失戀,因為沒有拒絕也沒有接受,我很高興   。「你知道嗎?我暗戀你哦!」

就這樣一直維持吧,就算死心,看到你也要光明正大,我不會後悔這樣的決定,偷偷的沒有不好,偷偷的愛沒有犯法,因為是你啊   。

因為你.....給我一個關係到未來的決定,既然決定了......就偷偷的愛你吧   。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