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戀2-其實我也不過如此.

隨著高中課業越來越繁重,其實我也慢慢和他沒走那麼近了。

或許也是因為我和他朋友走的比較近的關係吧!

當然我有空我還是會去操場看看他打球,當然也是默默的看,畢竟我還是不敢嘗試。

我還是覺得很怪,我感覺我看他時他也在看我。

好吧!或許是我自作多情了,不過他身旁的朋友時常換,好像是刻意又不怎麼刻意的顯示他是特別去約人家的。

因為要是是朋友約他的,他應該會都是同一個...吧!

除非他人緣真的很好,不得不承認他是因為長的帥又聰明的緣故。

❤❤禮拜六❤❤

今天一如往常,還是一樣和朋友出去打球,當然囉,因為約下午的緣故,他在我到操場時早就在了。

歐買尬,他打球的英姿真的超帥的!(英姿這樣用嗎QAQ

話說我心裡還是有疑問,為什麼男生打球喜歡穿黑色?

這不重要啦ㄎㄎ

我覺得他依舊是最顯眼的那個,雖然旁邊有著高高帥帥的學長,但是我的心永遠在他身上的!

每一次我總能第一眼看過去就看到他,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

可是,我想著也怕怕的,會不會只是我自己的錯覺...?

我們在這2.3個小時仍沒跟對方講任何的話,雖然對看了一下但還是很快很快的把眼神移開,或許是我們都怕被對方發現。

好吧我覺得自己是喜歡上他了,一開始我覺得只要默默的守候他就好,可是我還是欲求不滿阿阿阿!

看到他和別的女上走很近就是心裡不平衡,可是偏偏他女人緣真的很好,我又不是他的誰我也不能指著那些女生說:誒誒誒他是我的,你們不能碰。

這樣會被當神經病居多吧!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是神經病了,對一個男生如此的著迷,不過我是還有一點點救的神經病,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我還是可以救的!

------------

今天依照補習班課表應該是上英文,英文課前面有一點點時間給我們吃飯,我和一位在補習班感情不錯的朋友一樣一起去吃,他一樣比我早走了出去,結果我看到他和一個女生走在一起,他還幫她拿了書包,尼馬我覺得我大醋桶又要發作了。

乾所以之前的我們算什麼阿阿阿?

靠北他以前對我那麼曖昧有算什麼阿阿阿?

我好似被當白痴一樣當個備胎,反正他那麼多喜歡的人多我一個少我一個他也不會死嘛!

但我就只喜歡他啊!喜歡一個人又不是說喜歡就喜歡的!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其實我在他心中也不過如此

*******

小聊天:

我發現筆風越來越朝自己的說話風格走了,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害怕這20幾個人會因為不喜歡我整個筆風大改就不看了,應該不會的吧吧吧

這次字數從1100多縮減到900快1000了,可是多了個小聊天感覺正文少了很多字耶TT

我快要考試了所以可能字數只能維持這樣了嗚嗚嗚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