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文】短文 OEUR-阿神x梅子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那時的她,正在想盡辦法把困在樹上的小貓救下來,途中,還有幾次差點受傷,我上前幫了她,她一臉感激地看著我,勾起一抹燦爛的微笑,讓我怦然心動。

而後,我開始注意她,開始主動跟她打招呼,就這樣,我們成為了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一起做一大堆好玩的事。

今天,我約了她一起去遊樂園玩,今天,我已經做好準備,準備...表達我自己的心意!就算...她不接受也好!

我提早了20分鐘到達我們約定好的地點,反覆地練習等下該如何說出口。

「梅子!我在這裡!」我看到了梅子,向她揮了揮手。

「神君,我沒有遲到吧?」聽到了我的呼喊聲,梅子跑了過來。今天梅子穿一件白色T-shirt,黑色牛仔褲,頭頂上戴了一頂帽子,這頂帽子...是我上次在她生日時我送她的禮物,沒想到...她居然戴著!

「沒...沒有哦,好了,我們出發吧!」我牽起梅子的手,快步走向遊樂園的門口....這是我第一次簽梅子的手,她似乎同意了我這個動作,只是默默地跟在後頭。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進了遊樂場後,我看到了一旁的冰淇淋攤,拉了拉梅子的手「梅子...要吃冰淇淋嗎?」「诶...?喔...好啊!」感覺氣氛不在這麼的壓抑,我鬆了一口氣。

「抱歉,只剩下一枝了。」老闆帶著歉意的語氣說道。

「诶?喔,沒關係啦!畢竟今天很熱嘛!那...梅子,這就給你吧,我沒關係的。」我買下了最後一枝冰淇淋,遞給了梅子,梅子頓了一下,低頭咬了一口後,滿臉羞澀地說「一起吃...?」間接kiss?!我愣了一下,低頭咬了一口梅子手上的冰淇淋,梅子的臉更紅了,我低頭掩嘴偷笑了一聲「笑...笑什麼啦!」「沒...沒有,只是梅子臉紅的樣子意外地可愛呢!」「唔...什麼啊!///」

玩了一整個下午了,我們坐在長椅上休息。

已經這個時候了呢...「梅子...」「嗯?」我深吸了一口氣,說「梅子,我...我喜歡你!///」「诶...?原來神君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阿...我...我也喜歡你哦...」梅子低下頭,臉頰早已是一片潮紅。「真...真的嗎?」我瞪大雙眸,驚詫地說。「嗯...」「太...太好了!沒有被拒絕呢...梅子,我們去坐摩天輪吧!遊樂園快結束營業了呢,最後...來玩一下這個吧!」「好啊!」

我們坐上了摩天輪,看著遠處緩緩落下的太陽,我緩緩開口「聽說如果在摩天輪轉到最高的時候和自己喜歡的人親吻,那就會一直一直走下去。」「......」

這時,摩天輪已轉到置高點。

而那裡...有著一對情侶正在相互擁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國一時所寫的文...((你現在也才國二而已!!

現在回頭來看,真心覺得自己的文筆渣到一個不行啊((遮臉#

pixnet:     http://yuin910901.pixnet.net/blog/post/88565562

2015.10.07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呵呵~
我來找你囉,小慈慈~(竊笑
我覺得妳寫得還不錯喔
期待你的下篇作品,更文加油~~
2015-10-19 20: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