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天,我離去了。

作者的廢話(#):

此篇短文採單篇完結,男二角度噢噢~ˊˇˋ

希望各位讀完後能留個言>_<

我喜歡你,雖然總是在你身邊,卻永遠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我對你的事一清二楚,我覺得我是最瞭解你的人,你喜歡的他卻從不曾想瞭解你。

你喜歡的人是他,你盲目的迷戀著他,你總是因為他的一句話而開心上一天,也總是因為他的一句話而難過上一天,在一旁的我,只能為這樣的你心痛,什麼都   做不了……

買飲料時,你總是點珍珠奶茶,少冰   全糖,你說因為飲料要又冰又甜才好喝,但你卻不知道我最愛喝什麼。

出門時,你總是穿襯衫加牛仔褲或T恤加短褲,你說因為穿裙子麻煩,但你卻不知道我最常穿什麼。

在學校時,你總是在10:15分的下課要我陪你去合作社買肉鬆麵包,你說因為肚子在這時候就會餓,但你卻不知道我去合作社都會買什麼。

當你補習完,你總是會撥一通電話跟我聊天,你說因為走回家的路上很暗很可怕,但你卻不知道我每分每秒都好想打給你。

當你為他說的話開心時,你總會蹦蹦跳跳地跑來跟我分享,你說因為感覺和他更靠近了,你卻不知道我害怕和你的距離更遠了。

當你為他說的話難過時,你總是傳一通「咖啡廳見」的訊息,而在咖啡廳裡你說完後就會用手遮住雙眼來掩藏你的淚水,你說因為臉上都是眼淚不好看,你卻不知道我多想親手替你拭去淚水。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從抵達機場到登機的那一秒,我仍然在期待你的出現,至少一瞬間也好,我當時多麼希望能看到你,但你卻沒有出現……

當我到飛機上,準備關手機的前一分鐘,你打了電話過來,我喜悅的接起電話,聽到你和他告白被拒絕的消息時,我的笑容消失了,你在電話裡哭著,原本沉默的我終於說出了一句話:「對不起,我不會待在你身邊了」你沉默了,我掛掉電話,深吸一口氣,眼淚卻流了下來……

「對不起…默默陪著你,是我唯一的勇氣。」

回作家的PO

回應(0)